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建新街坊举办情怀影展 致敬老郑州

房天下  2017-04-10 17:30

[摘要] 4月8日至9日,正直暖风微醺,花朵娇艳之时,五建·新街坊营销中心成功举行了“致敬老郑州”情怀影展,新街坊老邻居汇聚一堂,在老照片中,邂逅旧时光,寻回记忆中的老郑州。

4月8日至9日,正直暖风微醺,花朵娇艳之时,五建·新街坊营销中心成功举行了“致敬老郑州”情怀影展,新街坊老邻居汇聚一堂,在老照片中,邂逅旧时光,寻回记忆中的老郑州。

五建·新街坊位于建设路,与郑州国棉厂相邻而立,这里承载了一代人的故事与回忆,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老郑州的商业繁华与人文荟萃的聚集地;新街坊,在有故事的老城区,既有传承,更是一种新的生活。

一张张已褪色的黑白照片,承载着多少精彩和感人的故事;一张 丽的彩色照片,记录着新老郑州的时代变迁。活动当天,新街坊营销中心,展览了100余张从全城征集而来的老照片:有斑驳陆离的围墙,黑白视线中熠熠生光的国棉三厂,有着灿烂笑容的国棉厂时尚女工……每一张老照片,让我们瞬时就能回到老郑州的旧时光,感悟历史传承,体味街坊闲情。业主及客户仔细浏览后,投上了自己郑重的一票。

新街坊此次特别向全城征集老照片,举办“致敬老郑州”情怀影展活动,给这些尘封已久的故事、记忆、情怀一个机会,让它们在光影和文字里渐渐展开,焕发当年的光彩。让生活在这里的业主,谱写新生活的同时,传承城市历史人文,细腻生活触角,致敬城市记忆。

“致敬老郑州”主题影展 正在展览中

展览时间:2017年4月8日—14日

展览地点:五建·新街坊营销中心(地铁1号线西三环站出口)

和新街坊一起,穿梭时光,寻回记忆中的老郑州

动态播报:

五建·新街坊,55-143㎡情怀洋房、品质高层,华彩绽放,等您回家。建设路地铁口70万方书香人居,由63年五建倾力打造,位居三环内地铁旁,周边城市主干道和快速路纵横,双BRT萦绕,立体交通得天独厚。外邻碧沙岗、五一公园、西流湖等城市绿肺,中原万达、王府井、西元广场等主要消费商圈,休闲购物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