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寓见小鲜肉 萌翻这个春天

房天下   2017-04-07 20:02

[摘要] 春天到了,路边繁花盛开,河岸绿柳扶风。这些被匆忙的工作和生活忽略的春意,正扑面而来。春光如此短暂,及时享受美好。这个周末,来万和城亲手植一片萌动的绿意,开启多彩生活吧。

多肉植物DIY,捧一道别样风景回家!

春天到了,路边繁花盛开,河岸绿柳扶风。这些被匆忙的工作和生活忽略的春意,正扑面而来。春光如此短暂,及时享受美好。这个周末,来万和城亲手植一片萌动的绿意,开启多彩生活吧。

这是一个全民养多肉植物的季节,不只因为它是萌的代言人,更因为它精巧的装扮,萌萌的体态,肉肉的枝叶,安静的绿色,总能给人一份轻松和舒缓的感觉。多肉具有净化空气,防辐射的功能。它的观赏性加上实用性,让小巧玲珑,憨态可掬的多肉植物,备受追崇。

多肉植物本身种类繁多,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形状,通过我们新颖的想象力搭配在一起,再点缀些小石块,小动物,小景观等,更有意想不到的美观效果。4月8日-9日,万和城多肉植物DIY,让你的想象力在这里无限爆发。赶紧约起来吧!

除了多肉DIY活动,谦祥·万和城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厚爱,还精心为业主们准备了好礼,凡万和城业主均可到售楼部免费领取《小王子》图书一本和地铁卡一张。万和城贴心服务,时刻在你身边。

郑大/工大旁,艺术MALL 上,建面30-45㎡地铁精制公寓

满足你的投资“寓”!

地址:高新区莲花街与长椿路交汇处北100米

标签: 活动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