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瓴国际4月8日至4月16日 皇家马戏团登陆郑州航空港

房天下  2017-04-07 15:46

[摘要] 云瓴国际,5.09米双气LOFT,放心国企,五证齐全。首付12万得100㎡三房,距离地铁2号线仅约600米。不限购不限贷,超高性价比,宜商宜居!

有人说,马戏表演是儿时记忆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犹记得年幼时,看见耍猴人带着猴子表演,仅仅是作揖、讨食,便逗得大家捧腹大笑,每每想起还觉得心潮澎湃。

没有看过马戏的童年,总会让人有些许遗憾。那么当马戏团来到郑州航空港,岂有不看的理由?

4月8日至4月16日,皇家马戏团登陆郑州航空港,给广大热爱马戏的朋友们一个不容错过的观赏机会,精彩的表演一定会令你赞口不绝。

老虎打坐

说起“皇家大马戏”不可缺少的,应该就是大型猛兽的表演啦!这种表演因为驯养难度大、演出异常精彩著称于世。活动现场有幸能看到丛林之王大显身手,配合驯兽师的指挥展示别样的王者风范。也许你在电视上见过老虎的威猛凶悍,但它温顺而乖巧的一面你见过吗?

黑熊木马

要说马戏团里会搞怪的滑稽之王,当属憨态可掬的黑熊莫属。别看它平时一副笨笨的模样,但是在马戏表演的舞台上,它可是华丽变身体育健将了呢,颠覆性的演出,让你忍不住爱上它!

猴子单车

聪明的动物有很多,猴子是其中比较突出的一种。猴子非常善于模仿人类,作揖,挥手的动作难不倒它,所以猴子骑自行车也并不含糊。看着一只猴子有模有样地模仿着人类的动作,骑车行礼,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小狗跳绳

狗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也是人们喜爱的宠物之一。一般情况下,聪明的狗狗经过训练可以与主人保持一定的默契,听得懂指令。而马戏团的狗狗除了听得懂指令,还会表演跳绳。爱运动的狗狗,更加活泼可爱,快来现场一睹为快吧!

真正的马戏表演,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欢乐体验,才能感受到表演的精彩刺激。这次,云瓴国际云瓴国际9600元/平方米4.47华夏大道与护航路交叉口西南角(原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400-176-0760 转 833396特邀皇家马戏团,打造欢乐马戏狂欢,就等你来参与。强烈的互动体验,震撼的精彩表演,让你耳目一新!

云瓴国际云瓴国际9600元/平方米4.47华夏大道与护航路交叉口西南角(原四港联动大道与郑港一路)400-176-0760 转 833396,5.09米双气LOFT,放心国企,五证齐全。首付12万得100㎡三房,距离地铁2号线仅约600米。不限购不限贷,超高性价比,宜商宜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