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程大道下穿陇海铁路 预计今年五一左右将通车

河南商报  2017-04-07 08:07

[摘要] 2012年6月份,前程大道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一年,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白沙园区、中牟县、国际物流园区的重要通道。

2012年6月份,前程大道开工建设,计划工期一年,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白沙园区、中牟县、国际物流园区的重要通道。

然而,近日有市民向《河南商报》反映,这条早已该全线贯通的道路却出现了“肠梗阻”,前程大道连接白沙镇与经开区的下穿陇海铁路涵洞部分至今设有围挡,无法通行。

【吐槽】

下穿涵洞围挡多年 迟迟未通车

刘先生是郑东新区白沙镇的住户,每天上下班,他都要驾车往返于白沙和经开区之间,但他寄希望的前程大道下穿铁路涵洞部分迟迟不通,让他颇有微词。

他称,之所以寄希望于前程大道,是因另外三个能从白沙直接通往经开区的下穿铁路涵洞经常堵车,而且雨天积水,晴天尘土飞扬。

2012年,看到前程大道要拓宽的消息后,刘先生很高兴,当初说的工期一年便可全线通车,却让他一等再等。

“盼了一年又一年,就是不见拆围挡。”刘先生称,2016年,他就此曾向郑东新区反映,当时得到的回应是“2016年12月份完工”,但现在仍不见拆除围挡。

【回应】

正做路面结构层 五一左右将通车

3月30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前程大道与商都路交叉口看到,路口北侧已经建成通车的前程大道双向八车道车辆畅行无阻,因为路南设有围挡,行至该路口的车辆不得不绕行。

现场一位正在施工的人员称,据他了解,该下穿涵洞已经建设至少有两年了,目前路基已经铺设,听说五一前后可以通车。

通过搜索,河南商报记者发现,在郑州网络行政平台“心通桥”上,2015年10月和2016年12月分别有网友就“前程大道下穿陇海铁路何时开通”的问题进行询问。

其中,2016年的问政帖下,郑东新区回应:前程大道主体涵洞已于2016年6月完工,10月份开始引道施工,预计12月底可完成引道施工。

为何前程大道其他路段早已通车,唯独这段难建成?3月31日,河南商报记者通过郑东新区管委会联系到了该下穿涵洞建设方的工作人员刘先生。

他称,因为该下穿涉及铁路,需要另外审批一些手续,耽误了流程,直到2016年6月份,主道的铁路顶进工作才做完,但之后在引道施工时,又因为环境因素不能动工,导致项目再次延期。

“目前已经开始做路面结构层,预计今年五一左右,该下穿道路将通车。”刘先生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