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雄县人:没见过这么买房的掏百万眼都不眨

大河网  2017-04-05 07:30

[摘要] 4月1日,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多路房地产投资客拥向雄安新区。为遏制炒房客洪流,雄安新区及周边各地政府接连出台众多措施控制房价,在这轮多地联合的“组合拳”下,飙升的房价终于在48小时内逐渐“退烧”。

4月1日,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发布。多路房地产投资客拥向雄安新区。为遏制炒房客洪流,雄安新区及周边各地政府接连出台众多措施控制房价,在这轮多地联合的“组合拳”下,飙升的房价终于在48内逐渐“退烧”。

“掏几十万上百万,眼都不眨一下”

从4月1日晚开始,来自各地的炒房客云集雄安新区三县。雄县在4月1日晚上还叫价6000元一平米的房子,在3日下午就已经上涨到了25000元一平米。面对疯狂的炒房客,4月2日,三县分别召开会议,布置管控房价相关事宜。到了3日下午,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大量房屋中介和售楼中心都已被封停,疯涨的房价在48之内被“掐住脖子”。

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雄县鑫城小区销售中心,此时销售中心的大门已被封条封住。李梅(化名)告诉记者,4月1日晚消息一出,雄县多个售楼处房屋中介就人满为患了,当晚新房的价格在每平米6000元左右,很多房子需付全款,“有个北京来的客户想要房子,带了50多万元现金,但全款购买的话还差10多万元,他承诺一个月内凑齐,但根本来不及,后面来了一个人直接用全款把房子买走了,北京的那个客户当时就哭了起来”。

炒房客的疯狂让雄县人开了眼界。多位雄县居民告诉记者,4月1日晚,雄县多个开发商偷偷集中放开房源,多个售楼中心挤满了手持巨额现金的炒房客,“我们这儿的人一辈子都没见过有这么买房子的,掏几十万上百万,眼都不眨一下”。

折戟雄安新区炒房客拥向周边地区

面对疯狂的炒房客,雄安新区三县并非没有准备。

4月1日成立雄安新区消息发布之时,雄县、安新县和容城县就已全面叫停房产交易,冻结一切房屋过户手续,同时开始关停售楼部和房屋中介机构。1日晚,三县的住建、公安、城管部门派出大批人力值守各个售楼部和房产中介,维持秩序,同时劝退炒房客

4月3日,三县村以上百余名干部在容城县金孔雀温泉酒店7楼召开“雄安新区驻村工作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宝玲主持。会议的核心内容是“管控”,包括人员的管控,房价和地价的管控等,防止炒作行为影响投资。

从2日开始,雄安新区三县内的房屋已经暂停所有交易,但雄安新区的封盘却无法阻挡这些疯狂的炒房客,他们像泥石流一样涌向周边地区,距离雄县县城只有十几的白沟镇成为了地理距离上近的目标。炒房客的疯狂让白沟很多楼盘一夜之间房价。白沟镇相关管理部门紧急出台相应举措应对,3日下午,白沟镇越来越多的售楼处房屋中介也被封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