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山东海阳(北京通州)城市推介会暨京津冀招商活动集中签约仪式举办

房天下   2017-04-01 15:53

投资的沃土,兴业的

——山东海阳(北京通州)城市形象推介会暨京津冀招商活动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周时间内,30个招商工作小组共走访了600多家企业,与5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与12家企业签约。其中有3家已经来海考察。

3月27日上午9:58推介会正式开始

本次推介会由海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德主持,海阳市委书记李波、有签约项目的镇区街道和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推介会,来自通州一百多名企业家和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现场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火爆

火爆

火爆

重要的事情还是要说三遍滴

中共海阳市委书记李波在推介会上致辞

海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德主持会议

李波首先介绍了海阳市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宜居宜业环境。

他说

海阳

因处黄海之阳而得名,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个城市的中间地带,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交通网络发达,公路、铁路、海路、空路便捷高效,尤其是即将实施的青岛至海阳的城市轨道交通、青岛至海阳的高铁,为促进海阳与青岛“同城化”、融入山东半岛城市群乃至都市圈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阳

还是一座风光秀美、享誉内外的休闲度假之城,为投资者提供了佳的宜居宜业环境。拥有首批旅游度假区、国家沙滩体育运动基地、中国北方大的竹林、国内规模大的沙雕艺术公园,叫响了“南有三亚、北有海阳”旅游品牌,先后被评为“中国旅游城市”“中国美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中国十大休闲小城”“‘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旅游休闲度假产业成为一张展示海阳形象具活力、具生命力的“城市名片”,一块聚集人气、商气的“金字招牌”。

海阳朝气蓬勃,百业兴旺,产业发展日益崛起,为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2012年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被国际奥委会授予“体育与可持续发展奖”,还与“一带一路”大使论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会议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议、赛事,海阳已成为海内外关注、备受青睐的明星城市。

海阳拥有国家一类开放口岸、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核电装备制造工业区等载体平台,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十分巨大。核电临港、旅游度假、毛衫针织等特色产业集群崛起成势,国企央企聚集,涉核四大央企有三大央企在海阳投资项目,汽车产业、智慧信息、生物科技等新兴产业蔚然兴起,海阳已迎来机遇叠加、开放崛起的黄金时期,正在以昂扬的姿态,成为胶东半岛南部具生机与活力的一方热土。

推介会上,常务副市长吴德与谷川联行商务签订了合作协议并颁发了聘书。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纪永杰介绍了毛衫针织、汽车产业、康体养生、旅游度假和文化体育、智慧信息、区域总部及“双创”平台等八大重点招商方向。

海阳农商行、碧桂园滨海城、山东奕和集团、富瀚海洋旅游、碧雪香茶业、留格望海绿茶等四位一体推介企业介绍了企业在海发展的相关情况。

山东海阳农商银行董事长 辉致辞

碧桂园集团滨海城区域总裁张捌瑜致辞

海阳市丹露春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钱振磊致辞

有关镇区街道和市直部门与12家意向企业举行了京津冀招商活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会嘉宾还一起观看了海阳城市形象宣传片。

在北京期间,李波书记一行考察了中国国商金融集团、中国云谷、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同时走访了北京电影学院。

李波书记一行考察中国国商金融集团

李波书记一行考察中国云谷有限公司

李波书记一行考察天地控股有限公司

吴德常务副市长一行考察北京电影学院

海阳市委、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一号工程”,不断健全完善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举措,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矢志做强海阳的成本优势、服务品牌,努力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无微不至、无所不包的政务服务。海阳以开放的胸怀、诚挚的信誉、优惠的政策和高效的服务,日益成为广大创业者热爱的沃土、投资者汇聚的福地。相信广大企业家选择海阳、投资海阳,必将兴业于海阳、成功于海阳,海阳必将成为通州企业转移的之地,非常期待和欢迎广大企业家到海阳投资兴业,一展宏图,开创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1.企业共享园区七通(道路、给水、排水、电力、通讯、电视、供热)一平(土地自然平整)等公建设施资源。

2.土地出让价格执行“法定低价”。

3.实际投资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工业类项目和实际投资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三产服务业类项目,由引荐单位提交项目推进委员会研究确定后,可享受我市财政政策相关支持补助。

4.对投资企业将在常住人员户口迁移、子女教育等方面给予便利,在企业用工、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扶持。

5.投资项目签约后,实行全程代办服务。

6.产品处于国际领先、填补国内外空白的高科技、高附加值的项目和世界500强、国家重点企业投资的项目,采取“政策服从项目”的方法,予以特殊优惠,实行特事特办。

7.海阳市重点扶持核电、临港及新能源装备、毛衫针织、汽车产业、康体养生、旅游度假文化体育、智慧信息、区域总部及“双创”平台等“八大招商方向”,分别设立产业招商办公室,为相关项目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

(新的招商政策正在制定中,请时刻关注哦)

推介会幕后的故事

《七律·长征“招商”》

招商不怕远征难,

万水千山只等闲。

通州企业要搬迁

海阳赶紧来接衔。

企业分布全区内,

三十小组满街盘。

更喜项目能落地,

回家过后尽开颜。

地址:海阳市济南路91号政务服务中心10楼投资促进局

标签: 活动 推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