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拒绝默守陈规 生活家地板事件营销玩出新花样

房天下   2017-03-31 14:45

房产家居与建材行业的广告风格被笑称为业内的老三件:奢华大气唯我独尊、清新绿色小清新、够不着高落不下低尴尬期。实话说,要在套路重重的环境中突围而出实属不易,而生活家地板今年来的表现倒是一直让人惊喜不断。这不,315消费者权益日各家品牌都夹紧尾巴低调行事的时期,生活家地板一连打出了两张令人意想不到的好牌,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营销玩出来在于精准洞察消费者、在于采用消费者更乐于接受的形式、有效触达消费者的渠道。显然,生活家地板深知其中的奥妙。除了进一步利用社会化营销来扩大声量之外,生活家地板此次突破行业的“审美与口味”,率先在行业内推出条悬疑恐怖风格的广告片!

在家居市场日益活跃的今天,以“净醛”“除醛”为概念的家居产品层出不穷,但质量也层次不齐,消费者们对“除醛”、“零醛”的概念仍然一知半解。为了不让消费者受困于这个局面,生活家地板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推出了除醛技术地板。并且用这样的一条恐怖悬疑的广告片:将甲醛人格化为张牙舞爪的恶魔,而生活家地板承担起保护家人健康的隐形卫士形象,用更跌宕起伏的情节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从不同角度向消费者展示甲醛的危害,也呼吁消费者理性选择装修建材 ,选择零醛地板。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座城市四大院线,同步在3月15日晚上12:00进行放映悬疑广告大片,这无疑又是另一加分动作——电影院的人群主要是80/90后的年轻群体,这与品牌的目标人群高度吻合。在上映的时间选择上也十分巧妙,0:00,吊足受众的胃口,同时满足影片悬疑风格与“恐怖迷”们的喜好,进一步加深悬念。在影院现场,更是设置了互动板,让观众参与拍照,留足互动的通道。据悉现场观众反应良好,主动咨询,主动观赏的人数可观。

为了弥补没能去到现场观影的粉丝的遗憾,生活家地板更是在3月16日上午10:00推出了与广告片同系列的H5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行业大号的广泛支持与推广,匹配目标人群,精准选择一些时尚、家居行业进行强势曝光,覆盖受众达1116万,在互联网形成了又一轮传播,实现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观察者评论:

熟悉市场的人都知道,315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大部分的商家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尽量低调沉默,避开风头。但生活家地板却选择在这天推出新品广告片,并联合四城市的影院来了一场异业合作、声势浩大的事件营销。我们不难发现:品牌对产品品质有十足的底气!毕竟,低劣产品的营销危机,就是优质产品的爆破契机。

回归品牌本身,生活家地板近几年在社会化营销上所做的努力与成绩有目共睹。一路走来,直到今天,生活家地板的品牌营销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无论是2015年推出的“除醛侠”,还是今年的恐怖悬疑片,都在往更加年轻化、立体化的道路上走。保证产品品质并不断提升这是生活家地板坚持不动摇的原则,但“酒香也怕巷子深”的互联网时代,生活家地板率先融入了新的潮流,从销售、体验、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不断创新。无论是广告片的推广、播放,还是后续H5的推出,都站在消费者角度,把用户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参与,让消费者。

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生活家地板在接下来的活动会更加精彩,期待生活家地板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标签: 家居 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