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鑫苑国际新城"鑫悦全城 手创春天"活动等你来!

房天下  2017-03-31 09:35

[摘要] 送别三月的春花烂漫,迎来四月的春风微醺,阳光更加肆无忌惮,春风更加温柔和煦。草长莺飞,蝶舞翩跹,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拥抱春天吧!

送别三月的春花烂漫,迎来四月的春风微醺,阳光更加肆无忌惮,春风更加温柔和煦。草长莺飞,蝶舞翩跹,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拥抱春天吧!

适逢清明小长假,4月2日—4日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举办“鑫悦全城,手创春天”主题活动,邀您亲自为这个春天的晴空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迎接这生机盎然的妩媚春光。

彩绘风筝DIY

活动现场来宾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风筝,在空白的风筝上随意涂鸦,充分发挥独特的创意,填充自己喜欢的颜色,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个性风筝!当然重要的是放风筝,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的超大草坪,你一定不要错过!

携家人孩子,邀三五好友,在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蔚蓝的天空放一只风筝,奔跑间呼吸富含负离子的鲜氧,赏尽园林万千春花灿景,一起陶醉在大自然怀抱!

创意微景观DIY

微景观DIY是将真实世界的景色利用手工拼装制作,并以绿色植物为主体,搭配相近环境下生长的观叶植物以及精致的手办来制成。俗语有曰“细微深处有真谛”,这小小的瓶内装的是关于生命的心语,以细腻之诠释幸福诺言。

晶莹剔透的玻璃瓶子,绿意盎然的苔藓植物,错落有致的景观布设,在叶子下躲雨的龙猫……由苔藓、篱笆、砂石、可爱的卡通形象等一起构成妙趣横生的场景,在方寸之间为我们开辟了一个充满温情与自然气息的花草世界。

亲子彩陶DIY

能够拥有自己的哆啦A梦、卡通玩偶守候在床边,是童年美好炫酷的期待!

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精心准备了多彩的颜料、承载梦幻的画笔,还有姿态百出的卡通群像,让时光重归美好童年,并特聘专业老师现场指导,教您用色彩触摸童年记忆!

一巧手、一块泥、一欢乐,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亲子彩陶DIY,在这里尽享全家人一起的醉美时光!

听了这些你是不是有些心动了?那就这个假期来鑫苑国际新城鑫苑国际新城待定3.31紫荆山南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南0371-56523333营销中心吧!

鑫苑·国际新城,作为鑫苑20年厚积薄发的城市巨著,以国际化视野及实力布局郑州,规划420万方集高端住宅、商务办公、国际购物中心、风情商业街、时尚公寓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打造真正的绿色、环保、科技、智能的宜居社区。

三环内、2号线双地铁口,紫荆山南路,建面约90-148㎡新品智慧家,6月蓄势待发,恭迎品鉴,咨询电话:5652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