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航空港: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推动发展升级

郑州日报  2017-03-27 05:52

[摘要] 日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今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9亿元,总占地面积1315亩,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

日前,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今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9亿元,总占地面积1315亩,总建筑面积188万平方米。

据介绍,9个项目主要包括裕鸿创新创业综合体(二期)、河南省智能终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唯品会跨境保税仓储配送中心、菜鸟中国智能骨干网二期、新西兰冷链仓储物流、恒丰电子产业园(北区)等,均是围绕航空物流、高端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三大主导产业实施的重要项目,对航空港实验区拉长产业链条、提升物流枢纽功能、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其中,唯品会跨境保税仓储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河南省智能终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1.24亿元,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年度计划投资6000万元。河南裕鸿置业有限公司裕鸿创新创业综合体(二期)项目总投资48亿元,占地530亩,总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年度计划投资3亿元。

航空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不仅是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关于“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要求的具体行动,也彰显了航空港实验区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的决心和信心。该区干部职工将以本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围绕项目建设年,主动作为,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分夺秒、拼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