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钱隆城千人选房现场

房天下  2017-03-26 15:35

[摘要] 3月26日,备受期待的高新门户大城——福晟•谦祥•钱隆城盛大开盘,近3000名客户齐聚营销中心,现场上演千人选房盛况,惊艳郑州。

3月26日,备受期待的高新门户大城——福晟•谦祥•钱隆城盛大开盘,近3000名客户齐聚营销中心,现场上演千人选房。据了解,截止到上午11点,房源去化率约95%,再次引爆区域市场。

上午8:00,开盘前一,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前来买房的人群将百米的户外帐篷围了个水泄不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整场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按照次序和流程签到,领取选房号码牌、填好资料,拿着当天所需的资料入场静静等候。

9点,选房活动开始,近三千人现场见证了这场盛大的选房活动。主持人介绍完选房规则后,大屏幕上出现了一组又一组的选房号码,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拥到前排去“死守”大屏幕,希望自己的号码可以快点被摇到,顺畅的选到心仪的房源

摇到号码的客户快速奔向选房区,很多验号通过的客户更是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选房区!

据销售员透露,很多客户看中钱隆城的高新门户位置、万达商圈、名校教育资源以及开发商实力,今天买房的大多数客户基本都是有房就抢,秒选下定。

揭秘钱隆城:

1、门户枢纽——科学大道高新门户,郑州都会生活新样板

钱隆城扼守郑州高新区门户科学大道,规划总占地面积约2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50万平方米,融汇集合高新万达商圈、高端商务、新古典主义精工华宅、精品酒店、星级公寓5大繁华业态于一城,更有华师名校教育、国际知名幼儿园构筑全龄教育体系。450万方世界都会聚合场,打造郑州都会生活新样板。

2、便捷交通——三地铁绕,立体交通达全城

钱隆城位居科学大道与西三环交汇处,链接北三环、连霍高速、京广快速路等城市要道,其中西三环北延工程南起科学大道—西三环立交,北至四环路,已顺利通车,极大缓解了彩虹桥与科学大道通行压力,为幸福生活加速。本次开盘项目紧邻9号线地铁口,地铁8号线、1号线环绕,BRT、公交环绕左右,为出行构建多维交通网络,全方位接驳城市。

3、磅礴商业——高新万达入驻,繁华都会商圈

2016年底,郑州第五座万达广场正式落户福晟•谦祥•钱隆城商业部分。高新万达总规划面积超10万㎡,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院线于一体的体验式购物广场。作为万达的第六代产品,在引进品牌、及客户体验上将有明显提升。建成后,势将成为高新区商业航母,极大方便钱隆城业主

4、名优教育——华师名校相伴,全龄名优教育大城

钱隆城,立足人文之地,定制全龄名校教育。与华师大达成战略合作,成功签约华中师大附小、附中,与社区国际品牌幼儿园构筑3-18岁一站式教育体系,助力孩子成长每一步。周边更有名校林立,外国语小学、外国语中学、枫杨外国语学校、郑州中学、八一中学及58中等名校,为孩子营造全方位教育名城。

450万方世界都会聚合场,高新门户旗舰大盘,钱隆城将不负众望,兑现郑州都会生活。

钱隆城营销中心:高新区科学大道西三环向西200米

贵宾咨询:0371-6608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