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工品质鑫”动起航 三期住宅开工庆典盛大举行

————郑西鑫苑名家三期住宅开工庆典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7-03-25 20:18

[摘要] 3月25日,郑西•鑫苑名家三期住宅工程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3月25日,郑西•鑫苑名家三期住宅工程开工典礼盛大举行。来自鑫苑集团荥阳公司、中建二局、监理及建设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郑州各个主流媒体单位共聚郑西鑫苑名家郑西鑫苑名家待定3.63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0371-64697777三期工地现场,共同见证了三期工程的开工仪式。

郑西鑫苑名家 3.63分

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
0371-64697777
售完住宅荥阳地铁沿线
待定

作为美国纽交所上市房企,鑫苑中国始终秉持绿色地产、品质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形成辐射的业务格局,并成功进入国际市场,累计为超过20万业主提供优质住宅

郑西鑫苑名家郑西鑫苑名家待定3.63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0371-64697777作为鑫苑集团进驻郑西的标志性项目,引领了郑上区域住宅市场的变革,受到市场的高度称赞。一期产品2016年实现完美交付,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二期产品在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亦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

【盛大典礼】鑫苑“三军誓师”•媒体“临阵观摩”•三期万众瞩目

相对于一、二期住宅产品,郑西鑫苑名家郑西鑫苑名家待定3.63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0371-64697777三期住宅进行了全方位的品质提升,定位为生态智慧社区,鑫苑势必将三期住宅产品打造成郑上区域品质人居的标杆!

荥阳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先生强调:“作为鑫苑集团扛鼎郑西的品质力作,三期产品不仅是鑫苑集团打造郑西品质标杆的关键,也是郑西鑫苑名家郑西鑫苑名家待定3.63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0371-64697777承前启后、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要筹码。”

中建二局项目公司总经理王仕明先生在发言中表明了保证工程质量和效率的坚定决心。

现场荥阳鑫苑置业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及总包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现场宣誓,势必将郑西鑫苑名家郑西鑫苑名家待定3.63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0371-64697777三期打造成郑西住宅新标杆!

后,荥阳鑫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先生铿锵有力的鼓舞下,郑西鑫苑名家郑西鑫苑名家待定3.63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0371-64697777项目三期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相信不久的将来,郑西鑫苑名家郑西鑫苑名家待定3.63郑上路与广武路交汇处西南角0371-64697777必将再次闪耀郑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