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樱花大幕开启 醉美公馆绽放丰乐园集团品牌发布会

——丰乐园集团品牌发布会&丰乐一家人体系发布

房天下  2017-03-25 20:11

[摘要] 3月25日,丰乐园集团品牌发布会&丰乐一家人体系发布在丰乐园大酒店盛大举行。

3月25日,丰乐园集团品牌发布会&丰乐一家人体系发布在丰乐园大酒店盛大举行。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地产业大咖、媒体朋友以及数百组客户前来见证这一隆重时刻,见证中原乐活生活运营商在地产领域的华丽转变,见证中原新生活的惊喜蜕变!

二十三年丰乐集团,变革中原地产行业

发布会伊始,主持人河南电视台当家花旦庞晓戈深情诉说了《梨园春》与丰乐园集团的渊源,接着丰乐园董事长宋丰强先生上台致辞,追忆23年来丰乐园的发展成就和对郑州这片土地的热切情怀,诠释了丰乐园集团进军地产的初衷和未来发展蓝图。本着为中原人民提供丰盛生活内容的使命,丰乐园结合自身优势,创新性的提出“农旅地产”新模式,沿着“特色景区——主题社区——度假小镇”的地产发展轨迹,开启地产领域的全新探索与征程。其所营造的“4晚都市生活+3晚小镇度假”生活方式将会革新现有“5+2”生活方式,为地产界提供了新变革、新趋势、新可能。

蓝城等大咖站台,诠释浪漫樱花生活

随后蓝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金朝晖金总、上海一景景观设计院首席设计师张总、武汉东湖樱花园 华园长、徐辉建筑设计院副总经理陈总上台对丰乐园在度假小镇开发、樱花产业链整合、樱花社区等方面进行诠释。作为中原樱花主题社区创始者,丰乐园集团所营造的

浪漫生活氛围,感染了所有在场的嘉宾,很多客户都对樱花主题景观啧啧称叹!

中原醉美樱花主题社区,奥体公馆正式面世

正当人们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时,奥体公馆项目经理宋博宋总上台揭开了丰乐•奥体公馆的神秘面纱,对项目进行了价值解读。省体育中心旁、3、4号线地铁口、多样医疗教育配套、合理的空间设计都让客户产生了强烈的购买欲望!其中值得称道的还是特色樱花景观,业主在社区之内就能体验到度假级的景观享受,这是值得一生珍藏的美好。

丰乐一家人体系发布,悠享四季乐活人生

之后,项目总经理江宏斌江总上台,为我们揭开了此次活动的又一重磅节目——丰乐园集团整合旗下产业倾力打造的“一家人服务体系”。集结丰乐大酒店、丰乐农庄、丰乐樱花园、孤柏渡飞黄旅游区、丰乐大草原、热带雨林温泉水疗馆等旅游、休闲、度假资源,组成的“劳动之乐、出游之乐、暖冬之乐、饕餮之乐、优居之乐”五大服务内容,充实业主一年四季的乐活生活,感受人生每个季节的变幻与美好。

惊喜好礼不断送,点燃现场热度

为了回馈嘉宾的支持,现场丰乐园集团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价值5000元的购房优惠券、价值3000元的跑步机、价值2000元的丰乐园四季旅游套票、丰乐樱花园家庭套票等好礼纷纷送出。而科技化的抽奖方式也引得大家连呼惊喜,现场的气氛也被一次次推向高潮。

享受丰乐,圆满人生。丰乐园集团此次进军地产行业,是对中原人居社区的一次革新,完整的服务内容、特色的社区为丰乐园在地产领域的发展积蓄了深厚的力量,中原地产界一颗闪耀的新星正在冉冉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