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心建设橲岭小镇老年大学 着力打造"中原健康享老示范区"

——郑州市老干部大学与橲岭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橲岭小镇老

房天下  2017-03-24 17:45

[摘要] 老干部大学,作为党的老干部工作和社会老年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凝聚老干部、老年人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重要平台。近日,这个大平台上,有一位重量级的新星闪耀登场:经政府部门研究并正式批准,橲岭小镇老年大学正式挂牌成立。

老干部大学,作为党的老干部工作和社会老年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凝聚老干部、老年人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重要平台。近日,这个大平台上,有一位重量级的新星闪耀登场:经政府部门研究并正式批准,橲岭小镇老年大学正式挂牌成立。

2017年3月24日,郑州市老干部大学与橲岭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橲岭小镇老年大学揭牌仪式,在位于金水路英协路交汇处的盛润国际广场5楼橲岭小镇体验中心隆重举行。郑州市老干部局、郑州市老干部大学、河南盛润集团、郑州润凯置业、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的相关领导,以及教学点学员代表均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大河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腾讯大豫网、房天下、新浪乐居、中原楼市等媒体也应邀全程观礼。

上午10时,郑州市老干部大学橲岭教学点揭牌仪式正式开始,河南盛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伟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常总表示,橲岭小镇以打造“中国中原健康享老示范区”为初心和理想,在郑州西南、万亩生态林区,于山、林、湖、谷、泉中倾心建设一座“梦想小镇”。项目首创“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三位一体养老模式, 颐和医院、颐乐学院、康复疗养院、管家中心“三院一中心”的全方位配套养老设施设备,采用“医养结合”、“教养结合”双驱动养老模式,贴近老年人生活和健康需求,帮助老年人实现晚年价值。常总说,敬老、享老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集中体现,同时离不开政府的关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为了真正落实“教养结合”,在郑州市老干部局、老干部大学的关心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大力支持下,橲岭小镇老年大学建立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和进行,我们必将以优的理念、美的环境、好的教学,全心全意服务好我市老干部学员及众多中老年朋友。

随后,郑州市老干部大学校长赵华女士就老干部大学橲岭小镇教学点的成立启用,代表郑州市老干部、郑州市老干部大学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说:老干部大学初就是基于“教养结合”的晚年享老方式而建立,30年来取得了较大的发展,这离不开郑州市委市政府、郑州市老干部局的关怀和指导,也离不开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大力支持。今天橲岭小镇老年大学的启用,就是润凯置业这样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于社会养老事业的奉献。老干部大学一直推行“政府指导、专业机构办事”的理念,所以希望更多类似的、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我省养老、享老事业的建设发展中。

随后,老干部大学校长赵华和盛润置业总经理常伟,共同为郑州市老干部大学橲岭教学点揭牌。这是一个值得铭记的历史性时刻,这也是橲岭小镇迈向“中国中原健康享老示范区”坚实的步。橲岭小镇老年大学计划设置书法、合唱、国画、葫芦丝、模特、瑜伽、太极、舞蹈、歌唱等十余种专业课程,同时配置话剧院、图书馆、电影院、健身房、操房、乒乓球室、羽毛球场、门球场、网球场等康乐设施和活动场所。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中原健康享老示范区——橲岭小镇,是以大健康为主题 , 以养生度假、健康享老、教育游乐为核心功能 ,以”一个中心、两大轴线,、三条主题山谷、六大主题公园”演绎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和亲、和邻、和友、和顺”的中国传统邻里文化为核心,以“园中园,院中院”为规划理念,用街、坊、巷、院诠释新中式的建筑风格,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居住需求,承载着三代人的健康生态城邦,是您的居住梦想地! 小镇专线:0371-88886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