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谦祥万和城 遇见朗读者

房天下  2017-03-24 11:31

[摘要] 3.25日-26日,谦祥·万和城“朗读者沙龙”,我们一起,放下手机、放下压力、放松身心,沉浸在美好的字里行间,寻找诗和远方。一个人,一段文,让你遇见许久未见的自己!也结识志同道合的TA。

在万和城,遇见“朗读者”

地铁与校园间,快与慢之间;

商业与园林间,繁华与宁静之间;

万和城,四月天10553元/平方米[金水]四月天122套在售,声声读书声之间,让你紧绷的心,由“快”变“慢”;由“喧闹”变“宁静”。

3.25日-26日,谦祥·万和城“朗读者沙龙”,我们一起,放下手机、放下压力、放松身心,沉浸在美好的字里行间,寻找诗和远方。一个人,一段文,让你遇见许久未见的自己!也结识志同道合的TA。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万和城邀你一同踏上“朗读者沙龙”的地铁,海量地铁卡免费送,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加入我们吧!

谦祥·万和城是高新区醇熟大盘,16万方风情商业,地铁一号线首站,省实验幼儿园强势入驻!大学城心,36万消费新锐!现热销建面30--45㎡精制公寓,免装修,即;低门槛,高回报!

春光正盛,老友新邻情更浓。谦祥·万和城老带新活动月,多重心动优惠正在进行中,更有好礼相送!

活动期间针对广大业主

1、老业主带新客户购买公寓并成交,老业主奖励1000元现金,新客户享受1000元现金。

2、老业主(不含公寓的业主)二次置业购买本项目公寓并成交,享受总房款1%优惠。

有情怀也有钱途,就是谦祥·万和城!

报名热线:55372777

项目地址: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与莲花街交汇处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