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道1號 把生活过成想要的日子

房天下  2017-03-24 10:08

[摘要] 心灵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爱的地方。”如果恰巧,它所爱的地方正是它生活的地方,美好心灵将无处不在。

2014年,我还在租房住,一个人一个月四五千块的工资,偶尔拿点提成,过得也潇潇洒洒。郑州工作也三四年了,一直以来也没买房,一是因为我并没有在郑州安身立命的打算,二是也经常看到身边的人都在为房子而奔波忙碌,反而错过了人生中很多精彩的地方。

初识

如果不是遇见现在的她,也许我还不会有买房的打算,也正是她让我有了想稳定下来的念头。而且租房子结婚会让我们的爱情有一种不安全感。我们也希望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孩子就在家门口上学,假期休息了出门就能逛商场,饿了就有吃不完的美食,这就是我们向往的日子。

买房子是件大事,东南西北看了很多楼盘,要么就是没有就近的好学校,要么就是小区环境差,居住起来不舒服,要么就是配套太差,出门逛街都要坐车坐很久。后来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了公园道1號,初次了解除了觉得价格稍微有些贵,整体还不错。但后来随着深入了解,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这里,发现价格不是问题,更重要的是这里能给我们想要的生活。精致的社区,丰富的绿化,学校和商业中心就在家门口,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心中想象的样子。

如今买的89㎡的小三房已经交房了,经过我们的努力,房子也装修成了自己想要的温馨家庭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公园道1號的物业非常贴心。记得刚搬进来时,正在搬家具,天却突然下起了大雨,但还有很多家具在门前放着。就在我焦急的时候,物业人员看到了,立即喊人拿来雨布,一边帮我们遮盖家具,一边帮我们搬运家具。此后每当坐在溢满阳光的阳台上,看着房间里整整齐齐的家具时,都能想到那群可爱,可敬的人。我想,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日子。

下班回家我们喜欢一块做饭。打开家门就是宽敞的厨房,随手就能把买到的蔬菜放进冰箱里,省时省力又不会弄脏客厅。每次做饭,我特别喜欢把食材都准备妥当再起火,而她酷爱炒菜这一环节,每次做饭她都会像个孩子样围在我身边:“可以开火了吗?”“我倒油了噢~”“我开火了哈”.....然后惹来我各种吼叫,她就会握着铲子在一边看着我笑。不过真正炒菜的时候我一般都会上阵,据我的说法:“炒菜的是大厨。”她那种切菜准备的只是打下手。做好饭后,我们一般会搬着小桌子在大大的阳台上吃顿烛光晚餐,看着满天繁星和眼前可爱的人儿,幸福如此即可。我想,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日子。

一般吃完晚饭,我们都会到小区内转悠几圈。我们两个特别喜欢小区的绿化环境,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轻风冬有雪,一年四季景皆异。此外,小区门口的喷泉广场,11号楼后的抱月湖、密林小径,7号楼前的大草坪等等都是我们喜欢待的地方。散步走累了就坐下来看看来来往往健身散步的人们,嬉戏打闹的儿童,草坪边畅谈国家大事的大爷们,生活好不惬意。到了周六周日,就约上三两好友,在大草坪上支起烧烤架,组织一顿惬意的野炊,或者趁着春光带上孩子,放放风筝,踢踢足球,好好体验一把童年乐趣。我想,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日子。

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有我们自己的孩子,到时候就在小区的幼儿园、小学里上学,站在家中的阳台上就能看到孩子,实在是再放心不过了。初中的话也不用担心,朗悦慧外国语距离小区也就一千米的距离,孩子十就能回家吃上热腾腾的饭菜。等他长大了,门口的商业中心公园茂一定特别繁华,我们一家三口也就有了逛街的地方。北京华联超市买些菜回家做做饭,休息了可以陪孩子去儿童茂的悠游堂玩耍,或者去万达影城看上一场惊心动魄的电影,亦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去糖果KTV高歌几曲。想要锻炼身体了可以去天际泳池游个泳、艾博健身健下身。衣食住行购玩,这里都满足了我。我想,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日子。

总之,在这里,在公园道1號,有一切我想要过上的日子。也正如一句英国谚语说:“心灵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爱的地方。”如果恰巧,它所爱的地方正是它生活的地方,美好心灵将无处不在。而公园道1號,无疑就是我生活及爱的地方,让我把生活过成了想要的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