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龙湖镇加盖现象已被制止 物业公司趁机收费也将被调查

大河报   2017-03-23 08:06

[摘要] 新郑市龙湖镇龙泊圣地小区泊郡一期区域内,不少业主在别墅上私自加盖房屋,物业不但不制止,反而趁机收费。大河报在3月21日对这一情况进行了报道。

新郑市龙湖镇龙泊圣地小区泊郡一期区域内,不少业主别墅上私自加盖房屋,物业不但不制止,反而趁机收费。大河报在3月21日对这一情况进行了报道。昨日下午,记者从龙湖镇政府获悉,当地已成立专门工作组,责令小区内所有正在加盖的建房户停工,同时会同规划部门,针对已加盖的房屋制定拆除方案。此外,亦有专门部门针对小区物业趁机收费的问题展开调查。

昨日下午,龙湖镇政府纪委书记吕旭卿告诉记者,在大河报报道见报当日,龙湖镇政府非常重视,召开了专门会议,并成立工作组到该小区进行核实和查处,并约谈了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

吕旭卿说,昨日上午,镇政府查违办的工作人员到龙泊圣地小区泊郡一期,经过逐一核实,证实私自加盖的问题确实存在。工作人员已经责令所有正在施工的建房户停工,并对施工进行断电。同时,新郑市住建局也介入事件处理。因为乡镇一级规划部门没有执法权,工作人员后期会将调查情况向上级汇报。针对已经加盖过的房屋,工作人员也结合了规划部门,正在制定拆除方案,在保证原结构安全的情况下,对违法建筑安排专门部门逐一拆除。此外,镇政府还将对辖区内所有小区展开地毯式排查,维护当地的规划建设秩序。

针对物业公司趁机收费问题,吕旭卿说,镇政府已经安排了专门的部门,对物业公司的收费问题进行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