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一小区人行道上30多个地锁 被划成自家停车位?

河南商报   2017-03-23 08:06

[摘要] 在郑州中原路秦岭路口海森林小区门口向南的人行道上,有一长溜地锁。地锁的设置方为门店老板,给出的理由是:自家的地儿,不让他人停车。

在郑州中原路秦岭路口海森林小区门口向南的人行道上,有一长溜地锁。地锁的设置方为门店老板,给出的理由是:自家的地儿,不让他人停车。

【现场】

人行道上30多个地锁

近日,有市民向河南商报反映,在秦岭路中原路口西北角一家早餐店门口,人行道上新安装了10个地锁。不仅是这一路段,沿着此路段往北的人行道上,也有许多地锁。

3月22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沿着海森林小区门口往北,总共被安装了33个地锁。

附近一家店铺的店员张女士告诉河南商报记者,这些地锁都是店主自己安装的,每家店负责安装自家店铺门口的地锁。安装地锁的原因是“门口以前经常有车辆长期停放,影响做生意”。

张女士称,人行道确实是公共用地,可是自己所在的店铺在租用时说好的每家店面前有两个停车位,门口的地儿是各店铺的。

【回应】

将会调查后回复

与其相距不远的一家饭店老板刘先生称自家店面前的10个地锁就是海森林小区物业安装的,店铺拥有使用权。

对于刘先生的说法,海森林物业经理范先生予以否认,称小区门口外侧的道路属于公共用地,人行道上的地锁是商户自行安装的,和物业无关。

当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拨通了小区所属辖区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电话,对方称海森林小区属街道办管辖,可小区门口的路却属中原区三官庙街道办事处管辖。随后,河南商报记者拨通三官庙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电话,对方却称不属于自己辖区。

当日下午5点多,河南商报记者致电12319郑州城建热线反映情况,话务员称将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待现场查看后给予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