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威逸阳溪畔万颗种子 播种郑州人的院落梦

房天下  2017-03-14 09:44

[摘要] 上个周末,伴随着植树节的到来,整个郑州突然被永威·逸阳溪畔的花仙子们占领。众多花仙子降临360商圈、中原万达及王府井等地,犹如仙界下凡而来的仙女,手挽竹篮,全城免费派送万颗种子,康乃馨、太阳花等等,所到之处花香四溢引爆聚集狂潮,万颗种子遭到市民疯抢。

花仙子降临郑州,万颗种子遭疯抢

上个周末,伴随着植树节的到来,整个郑州突然被永威·逸阳溪畔的花仙子们占领。众多花仙子降临360商圈、中原万达及王府井等地,犹如仙界下凡而来的仙女,手挽竹篮,全城免费派送万颗种子,康乃馨、太阳花等等,所到之处花香四溢引爆聚集狂潮,万颗种子遭到市民疯抢。

永威·逸阳溪畔种子行动再度风靡郑州

继去年种子行动以狂卷之势席卷郑州之后,2017年的植树节,永威·逸阳溪畔种子行动如约而至,“今年播下一颗种子,明年收获一座花园”的永威实践,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希望,重建院落梦想。而如今,永威·逸阳溪畔已经花开满院,城市美好墅愿业已大成。

花开满院,墅愿大成,全郑州久候

历经一年好时光,永威·逸阳溪畔已是“花开满院墅愿已成”,仅上周末两天,诸多媒体同行齐聚售楼部,亲身体验永威品质,共同见证这一花开满庭芳的醉美时刻。而永威信赖的老业主们也齐聚于此,不愿错过如此美好的见证。更有许多当天入会的新朋友,因亲眼见证而被深深的感动。

3月春满郑州,永威·逸阳溪畔也精心准备了一帆风顺、红掌、栀子花、牡丹花等鲜花绿植,为一路同行的新老朋友送上美好祝福。

永威12年,创新永不止步,全郑州期待的院落梦想将引来更大的惊喜升级。

130-186㎡(建面约)城市院望,三代同堂的家庭生活场,

1梯1户,匠造永威12年创新方厅共享空间。大面宽可以达到15.4米,6.9米餐客一体宽厅,父母看着电视、家人在做饭,你陪着孩子赏窗前的运河风景,再多的朋友来也可以惬意容纳,这样的方厅空间,一套135—160㎡溪畔小高层全部满足。

永威12年创新城市微墅区,历经一期彻夜排队的疯抢,到如今每个人心中的院落梦想渐渐长高,创新方厅共享空间升级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