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世礼乐荣启中原 荣盛华府体验中心全球启幕典雅盛启

房天下  2017-03-13 13:36

[摘要] 一园山水,翠松荫郁,天地相融,镌刻在国人骨子里的中式居住形制,让多少都市人魂牵梦萦。居所不再是冰冷的建筑,院落外山水如诗,院墙内情浓邻睦。

一园山水,翠松荫郁,天地相融,镌刻在国人骨子里的中式居住形制,让多少都市人魂牵梦萦。居所不再是冰冷的建筑,院落外山水如诗,院墙内情浓邻睦。

3月12日酉时,荣盛地产府邸系大成之作——荣盛华府体验中心典雅盛启,携一场重拾传统的礼乐之约,启幕郑州北龙湖高端人居新华章。

活动当天下午惠风和煦,百年苍松迎宾,群贤毕至。荣盛华府体验中心历时数月,日夜匠心营造,经过无数次考量与推敲,终以极具气韵的雅境如约得以呈现。

开放仪式前,一场华夏古乐团带来的《兰亭序》礼乐颂惊艳四座,引来宾客纷纷注目。一部盛世礼乐,一曲千秋美学,复原古时中原汉魏唐宋明清宫廷古乐器。古乐音律,与荣盛华府体验中心古风典雅的氛围古今相应。

典雅绽放,一睹荣盛风雅韵

18时整,在万众期待及热烈的喝彩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开场之后,荣盛发展郑州公司总经理胡友林先生、荣盛发展郑州公司副总经理梁新杰先生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

致辞中透露荣盛集团对中原腹地发展潜力的无限看好,而荣盛华府作为荣盛发展进军中原的首作,不仅是荣盛发展高端产品系上的一次跃进,同时也是对郑州这座国家中心城市的致敬,盼望郑州这座兼具厚重历史文化与年轻活力的城市再次腾飞。同时娓娓道来对荣盛发展与府邸系作品荣盛华府的自豪,以及开启郑州北龙湖高端住区新里程的美好愿景。随着各位特邀嘉宾剪彩仪式的礼成,现场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随后各方嘉宾陆续进入体验中心,放眼四顾,国风雅韵醉人心田,点缀其中、极具中国韵味的器物,仿佛穿越时空,回到宋时的桃源胜境。

潜心笔耕,荣盛匠心致中原

美好时光总如流水,礼乐渐起间本次活动已近尾声。

近年来,随着中原复兴、国家战略的实施,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落地,这方贵脉一次次受到世界的瞩目。中心城市,国家自贸区,中部经济核心区域……一系列利好同时发力,郑州中部“龙头”地位日渐凸显。郑州之心北龙湖片区更成为引领城市发展的强大引擎,随着城市建设的升级,北龙湖区域势必成为生态环境优越、生活配套完善、交通出行便捷的高端生活居住区,营造郑州人居生活的新典范。

千亿房企、地产17强荣盛发展,布局,心系中原,以高端府邸系作品落子北龙湖,致敬中原。相信通过荣盛地产与北龙湖片区的这次联袂,必将呈显一座属于中原人民的心灵栖息雅居,同时进一步丰富郑州高端别墅市场的产品线,提升区域价值。盛世礼乐,历史的余韵在郑州回响,荣启中原,遗宋风雅的生活在北龙湖延续。

一月风景,一方天地,在岁月年华交替中,荣盛华府——只为重拾归家礼仪,以自身对郑州的礼敬以及对历史文化的传承,将中国文化中的礼与序,与自然、居所结合,这是荣盛华府的开发理念,也是荣盛发展献予中原的一片赤诚之心。

据悉,荣盛华府项目共有洋房、叠拼、双拼三类物业形态,现已接受现场咨询和电话预约。

体验中心座落:东风东路与众意路交汇处东南角

府园垂询热线:0371-875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