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莓"好时光 保利罗兰香谷"草莓采摘踏春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3-13 11:58

[摘要] 保利罗兰香谷总体量约11万方,整个社区由5栋墅质高层与7栋优雅别墅围合而成。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阳春三月,正是踏春赏景之时。3月11—12日,保利•罗兰香谷携海马集团、中铁装备公司员工,组织了一次甜蜜的“草莓采摘踏春活动”,一起寻找春天的脚步。迎着春季的暖风离开喧闹的城市,去享受自然清新的空气,体验采摘草莓的乐趣,回归田间的休闲与质朴。

上午九点,伴着明媚的阳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早早的来到保利•罗兰香谷售楼中心集合。出发之前,大家对售楼中心、样板间进行了全面的参观,通过置业顾问的详细介绍,对项目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参观售楼部结束后,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集结出发,前往绿博生态草莓采摘园。草莓采摘活动正式开始!虽然今天风有点大,但是大家却热情不减,一路上有说有笑,欢声笑语不断,对本次采摘活动充满了憧憬与期待。

穿过郁郁葱葱的田野,拂过绿意与鲜花争艳的盛景,终于到达了草莓采摘园。刚到目的地,草莓的香甜气息便扑面而来。大家迫不及待的走进草莓棚内,草莓红的正艳,果肉色泽鲜艳光亮,香气宜人。一排排垄地上爬满绿色藤蔓,黄蕊白花点缀其间,在繁茂的枝叶间更显硕果累累,阳光浸润后愈显玲珑剔透。

大家纷纷拿起小桶,弯下腰仔细寻找着大甜的草莓,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尽情的畅享原生态的甘甜美味,陶醉在一片甜蜜芬芳的世界里。

经过两个的品尝和采摘,大家满载收获的喜悦尽兴而归,本次保利•罗兰香谷“草莓采摘踏春活动”圆满举行,看着满满一筐新鲜香甜的草莓,大家还沉浸在摘草莓的乐趣中,回味着亲自采摘的乐趣,尝到了自己辛勤劳动得到的甜美成果,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让大家充分享受了一场甜蜜的罗兰之旅。

保利•罗兰香谷热捧好房,众望加推。建面约95平雅致三房,建面约128平舒适三房,建面约135平奢阔三房,生活更有品。郑州保利春潮行动,三盘联动,2000万钜惠倒计时。

保利•罗兰香谷总体量约11万方,整个社区由5栋墅质高层与7栋优雅别墅围合而成。与郑风牡丹园一路之隔,凤河公园玉带腰缠,天然漕河近在咫尺,南望南三环,北临航海东路,东临凤凰大街,西近前程大道。建面约89-155㎡墅质高层,大开间、大客厅、大尺度,南北通透设计,主卧衣帽间、卫生间等细节配置,提升私密性,生活更有品。建面约185㎡优雅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入户花园、下沉式庭院,在某个悠闲的午后,泡一杯香茶,捧一本闲书,从此开始“虚度时光”,开启慢生活模式。

城市展厅:航海东路经开第八大街富田财富广场8638元/平方米[经开]富田财富广场2套在售东侧

项目地址:航海东路凤凰大街西南

优雅热线:8888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