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微景观中的大世界,周末来保利罗兰香谷DIY你的秘密小花园

房天下  2017-03-10 14:43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当多肉植物遇上苔藓,小小瓶子里,方寸之间春意尽显。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憧憬,用心打造一份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与春天约会,感受大自然的妙不可言。此刻,属于自己的美丽童话浪漫上演。

指尖森林,萌动罗兰。保利•罗兰香谷微景观DIY,在小小的微景观里,探索奇妙的自然奥秘。打造一份的微景观,定格下美的春天,把满满的绿意带回家。

苔藓与多肉植物的组合,颜色与视觉的完美融合,让不起眼的小物件变得与众不同,加上各种可爱的饰品、五彩的砂石,便可使趣味无限的小生态跃然于眼前。通透美妙的玻璃球,就是一个小小梦想园地,亲自动手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开启一段在森林中的探险之旅……

创意无限,打造理想世界。DIY出属于自己的童话王国,享受手工的乐趣与成果。在家中、办公室的案头摆上自制的微景观,忘记都市的喧嚣与繁杂,在充满雾霾的天气里,抬头间就可以瞥见一抹绿色,为自己的生活多添一抹生机,心情也变得惬意起来。

听起来很神奇,玩起来更有趣。“微景观DIY”就是如此有魔力。3月11—12日,来保利•罗兰香谷发挥奇思妙想,穿越到简单纯净的童话世界,搭配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把一座有故事的童话王国带回家。

保利•罗兰香谷热捧好房,众望加推。建面约95平雅致三房,建面约128平舒适三房,建面约135平奢阔三房,生活更有品。郑州保利春潮行动,三盘联动,2000万钜惠倒计时。

保利•罗兰香谷总体量约11万方,整个社区由5栋墅质高层与7栋优雅别墅围合而成。与郑风牡丹园一路之隔,凤河公园玉带腰缠,天然漕河近在咫尺,南望南三环,北临航海东路,东临凤凰大街,西近前程大道。建面约89-155㎡墅质高层,大开间、大客厅、大尺度,南北通透设计,主卧衣帽间、卫生间等细节配置,提升私密性,生活更有品。建面约185㎡优雅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入户花园、下沉式庭院,在某个悠闲的午后,泡一杯香茶,捧一本闲书,从此开始“虚度时光”,开启慢生活模式。

城市展厅:航海东路经开第八大街富田财富广场8638元/平方米[经开]富田财富广场2套在售东侧

项目地址:航海东路凤凰大街西南

优雅热线:8888 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