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末这里将成为文化栖居地 谦祥万和城与你同书未来

房天下   2017-03-10 11:16

[摘要] 宋朝诗人黄山谷有这样一句话:三日不读书,便觉语言无味,面目可憎。但是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很少再有时间去读书。往往在某个疲惫的瞬间或者心情糟糕的人生痛点,看到关于文字的只言片语,我们会觉得豁然开朗!但是你知道么?这些打动你的只言片语,就是书籍的汇聚。

周末,这里将成为文化栖居地,3月11日-12日谦祥·万和城与你同书未来,你有多久没读书了?

宋朝诗人黄山谷有这样一句话:三日不读书,便觉语言无味,面目可憎。但是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很少再有时间去读书。往往在某个疲惫的瞬间或者心情糟糕的人生痛点,看到关于文字的只言片语,我们会觉得豁然开朗!但是你知道么?这些打动你的只言片语,就是书籍的汇聚。

都说读书就如同交了一个好朋友,有的书比较轻,文字散淡,拈来就读,放松和趣味尽在其中;有的书比较重,有些滞涩,刚开始难以下读,几欲放弃,但读着读着就渐入了佳境,因为下了功夫,一旦打通便有豁然开朗的收获。在读书的过程中,交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既丰满了心灵又收获了友谊,岂不是双丰收?

这个周末,万和城就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读书会,不仅文化气息浓重,而且趣味十足!我们精心准备了好书相送,并且丰富多样,满足不同人的各种需求。我们还设置了有趣的儿童创作环节,不妨带孩子参加,让孩子从小得益于书,一起感受书籍的魅力!这样有意义的文化活动,我们鼓励老友带新邻一起参加,不仅能感受浓墨的汉文化,还能得多重好礼。美的阳春三月漫漫书香飘来,氤氲文化,只待你来!

谦祥·万和城精制公寓,不用装修省时省力,买入即可坐等;5.09米超高loft,用一套的价钱买入轻奢复式小三房,做到真正的低投入高回报。处于地铁一号线的首站和集中商业上的万和城是你投资的保障;而且周围高校林立,十万学子求学于此,从无租金断档,有的只是文化气息,萦绕万和!

咨询电话:0371-55372777

项目地址:谦祥·万和城营销中心(高新技术开发区长椿路与莲花街交汇处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