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今年地铁9号线开工 有经过你家门口吗

房天下  2017-03-08 17:01

[摘要] 地铁9号线是串联中心城区与航空港区的一条骨干轨道交通市域快线。分一、二期建设,一期工程中的绕城高速站至机场站,规划止于郑州南站。已于2016年10月5日正式进入通车试运行阶段,2017年春节前通车试运营。

先做知识普及:2号线南延线(即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工程),也被称为地铁9号线一期。

地铁9号线是串联中心城区与航空港区的一条骨干轨道交通市域快线。分一、二期建设,一期工程中的绕城高速站至机场站,规划止于郑州南站。已于2016年10月5日正式进入通车试运行阶段,2017年春节前通车试运营。

1

(示意图)

9号线二期主要位于高新区、中心城西部和中心城南部片区(即二七新城)。今年,郑州新开工8条地铁线路,其中备受高新区关注的地铁9号线二期赫然在列。起自沟赵站,至绕城高速站,主要沿规划金盏街、莲花街、翠竹街、电厂路、嵩山路、豫一路敷设,全为地下线。如此备受瞩目的9号线,有经过你家门口吗?

1

(示意图)

地铁9号线开工,家门口即地铁口

根据郑州地铁中局新出台的规划显示,地铁9号线高新区站点石佛站,落位福晟•谦祥•钱隆城一期郁香苑西北角。作为串联中心城区与航空港区的重要轨道,地铁9号线将中心城区西部、南部新城和航空港区线网紧密相连,与城郊铁路贯通,连通新郑机场、郑州南站。对于钱隆城的业主来说,家门口即地铁口,全方位接驳城市,便利交通出行,大大缩短时间成本。

那么,对于高新区居民来说,除了地铁9号线今年开工,还有哪些好消息呢?

1

(示意图)

西三环北延线顺利通车,为幸福生活加速

2016年12月29日,郑州西三环北延工程正式通车,作为郑州市三环快速化工程与四环快速化道路系统的重要连接线,这对于整个高新区民众都意义非凡!西三环北延工程南起科学大道——西三环立交,北至四环路顺利通车,双向8车道,极大缓解了彩虹桥与科学大道的通行压力,尤其是高新门户科学大道上钱隆城项目的业主,快捷交通出行,为幸福生活加速。

1

(示意图)

高新区势利好,

华师名校落户,高新万达入驻

作为区域经济的创新极和高科技产业发展的动力源,高新区交通建设如火如荼,其极大的交通优势与发展前景,不断吸引着外来资源的涌入,特别是位于高新区与中心主城区门户的科学大道(钱隆城项目所在地)备受青睐。

2015年,福晟•谦祥•钱隆城与华师大达成战略合作,华中师大附小、华中师大附中成功签约入驻。

2016年12月,郑州高新万达正式落户福晟•谦祥•钱隆城商业部分。高新万达总规划面积超10万㎡,是集购物中心、休闲、餐饮、娱乐、院线于一体的体验式购物广场。

1

(示意图)

高新门户,郑州都会生活新样板

福晟•谦祥•钱隆城,位列高新门户科学大道与西三环交汇处,链接北三环,连霍高速、南通京广快速路等交通路网联通贯穿,9号线地铁口,8号线、1号线环绕,全方位接驳城市,速享都会快捷生活。

福晟•谦祥•钱隆城,450万方世界都会聚合场

项目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西三环向西

VIPLINE:0371-660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