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今年将建7万套保障房 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03030套

东方今报  2017-03-03 10:42

[摘要] 3月2日,记者从郑州2017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郑州将建7万套保障房,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03030套,全市商品住房库存去化周期回到6~12个月的合理区间也被列为今年郑州的主要目标任务。

3月2日,记者从郑州2017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郑州将建7万套保障房,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03030套,全市商品住房库存去化周期回到6~12个月的合理区间也被列为今年郑州的主要目标任务。

从郑州市房管局局长李德耀作的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数据来看,2016年郑州房地产市场各项数据均有不少增长。

其中,2016年郑州共完成商品房投放3186万㎡,同比增长18%;完成商品房销售3631万㎡,同比增长63%;完成二手房交易907万㎡,同比增长41%;基本建成保障房5.4万套,完成目标任务121.17%;新分配入住1万余套,占目标任务的108%。

另外,郑州去年商品住宅去化周期为4.1个月,较2015年年底缩短了5.1个月;市区商品住宅去化周期为4.9个月,较2015年年底缩短了3.4个月,各县(市)去化周期均小于12个月。

今年将建7万套保障房

据了解,今年郑州将基本建成7万套保障性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7138套;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200亿元,完成商品房投放2100万㎡,完成商品房销售2000万㎡,全市商品住房库存去化周期回到6~12个月的合理区间;完成私房租赁管理户数75000户,完成非住宅租赁管理面积950万㎡;新增物业管理面积不低于1000万㎡,新增新型农村社区和城中村安置区物业管理面积不低于2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