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7138户将分得公租房 完成2100万㎡商品房投放

大河网  2017-03-03 08:30

[摘要] 3月2日下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了“2017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会议”。其中,2017年郑州市将实现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7138套;商品房投放2100万㎡,完成商品房销售2000万㎡,全市商品住房库存去化周期回归到6-12个月的合理区间。

3月2日下午,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了“2017年全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工作会议”。其中,2017年郑州市将实现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入住7138套;商品房投放2100万㎡,完成商品房销售2000万㎡,全市商品住房库存去化周期回归到6-12个月的合理区间。

“2016年,郑州市完成商品房销售3631万㎡,同比增长63%。”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说,截至2016年底,郑州全市的商品住宅去化周期为4.9个月,同时保障性住房任务超额完成,全市新开工棚户区改造项目12.4万套,基本建成保障房5.4万套,新分配保障性住房,让1万余个家庭住进了新房

2017年,郑州市将新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10.3万套,同时将有7万套保障性住房建成完工,将新分配公共租赁住房7138套,安置符合条件、需要享受社会保障补贴的家庭和个人。

根据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情况,2017年郑州市将完成2100万㎡的商品房投放,其中将销售出去2000万㎡,努力将2017年郑州市商品住房库存周期控制在6-12个月的合理区间。

对于住房租赁市场的管理,2017年将完成私房租赁管理户数达到75000户,新增物业管理面不低于1000万㎡,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至少200万㎡以上的新型农村社会和城中村安置物业,将被纳入物业服务管理范围内。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袁聚平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