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者携手领航未来 海嘉幼儿园进驻郑州绿地城签约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2-27 11:32

[摘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郑州绿地城一直致力于完善的教育体系,为孩子种下的希望,终于在今年开花结果。2月25日,海嘉幼儿园进驻绿地城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双方领导、上百位新老业主及主流媒体人一同见证了这欣喜的一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郑州绿地城一直致力于完善的教育体系,为孩子种下的希望,终于在今年开花结果。2月25日,海嘉幼儿园进驻绿地城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双方领导、上百位新老业主及主流媒体人一同见证了这欣喜的一刻!

签约仪式在绿地中原第三区域中心营销总监简总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她表示,绿地城是由世界500强品牌绿地集团打造的品质生活大城,海嘉幼儿园采用中西合璧的教学理念,独特的双语教学模式可为孩子提供高质量文化教育,培养真正国际化人才。同时海嘉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外教全部来自英语母语国家,可以帮助孩子扎实的学习和成长。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必将打造领先区域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中育海嘉幼教集团总裁宫照伟先生也发表讲话,他表示海嘉幼儿园将坚持以“海纳百川、嘉言懿行”的情怀,倡导“全面发展、全心培养、全程服务”的教育理念,让孩子在国内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同时活动中还安排了宫照伟先生的答疑环节,各位业主及家长对幼儿园教学、孩子入园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宫照伟先生对各位业主及家长的疑虑一一做出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外教现场授课,在游戏中学习英语

此次盛典中,活动方还安排了来自海嘉幼儿园的新西兰外教Frank老师现场授课。在中国有12年的儿童教育经验,曾经在多家知名国际幼儿园担任教师,可以说是儿童教育方面的专家。他通过有趣的游戏互动,教孩子们学习英语,将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带到现场,为签约盛典增添了不少欢乐,使得现场充斥着爽朗、欢快的笑声,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为了体现郑州绿地城“教育大盘”的形象,本次签约仪式的抽奖环节奖品的设置也非常有教育意义。现场送出五组绿地嵩阳书院拜孔祈福之旅名额,亲临嵩山感受中国历史悠久学堂千年文化积淀。签约活动在一派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郑州绿地城一直坚持品质地产开发,作为绿地集团在二七新区战略打造的时代巨著。千亩大盘规划,绿地理想·家体系、爱丽·装修体系完美运用。此次和海嘉幼儿园的合作,也是基于双方共同对品质的追求,努力为郑州绿地城业主提供一种从硬件到软件俱佳的理想生活!

伴随着春天的到来,郑州绿地城“绿地学堂”系列教育主题活动也将在3月正式启幕。届时,一系列充满教育意义的活动将会在绿地城展开,让孩子在游玩的同时,更能学到知识、增长本领。敬请大家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