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11盘联动喜悦郑州

——碧桂园郑州业主及媒体答谢专场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2-27 11:30

[摘要] 本周末(25、26日),“闻声德云社•乐道碧桂园”——2017郑州业主及媒体答谢专场在郑东CBD保利艺术中心欢乐开演。

本周末(25、26日),“闻声德云社•乐道碧桂园”——2017郑州业主及媒体答谢专场在郑东CBD保利艺术中心欢乐开演。碧桂园诚邀德云社诸多相声大师为郑州业主和郑州媒体朋友们献上了一场欢乐盛宴。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约3000人,德云社相声大师们极尽说学逗唱之能事,获得了现场广众的高度认可,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活动,见证碧桂园对广大业主及媒体朋友们的感恩,体现了碧桂园对业主及媒体朋友们的高度重视,也从侧面深刻展现了碧桂园进入中原后短短3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

凤舞中国•1月份碧桂园强势夺冠

借此欢乐盛会,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一部总经理齐华伟简明扼要的分享了碧桂园集团和河南区域的发展情况:“2016年,碧桂园业绩突破3000亿,稳居中国地产前三甲。在过去的17年1月,碧桂园销售额486亿,无论销售额抑或销售面积,均位列房企。同时进入了印度、澳大利亚、美国等海外市场。”

深耕河南•28盘致敬中原百姓

经过三年的发展,碧桂园目前已进驻河南的11个城市,建造了28个项目,业绩也从2014年的17亿,提升到2016年的126亿。2017年,碧桂园河南区域将向目标300亿全力冲刺。

献礼中原•郑州片区五大重点项目华丽亮相

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也是碧桂园重点战略布局的城市,在这个城市的东南西北已经布局了11个项目,涵盖了从首次置业到置业的不同需求。在此次活动中重点介绍了5大代表项目。

郑州碧桂园•3期

郑州碧桂园,是碧桂园进入郑州的项目,目前已拥有超4000户业主,陇海快速路和公安路畅达市区,地铁6号线(规划),耀莱 影院和丹尼斯已营业,首创奥特莱斯(在建),今年即将推出郑州碧桂园•3期,近期将会面世。(属不限购不限贷区域)

碧桂园万山湖壹号

沿项目位于陇海西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背靠太行山脉——万山,面向万山湖,是目前郑州一个真山真水高尚居住区,产品为115-140㎡的湖景洋房,220-310㎡的双拼美宅,城市展厅以及万山湖畔的品牌盒子已经开放,项目预计上半年面世。(属不限购不限贷区域)。

碧桂园思念•翡翠城

碧桂园思念翡翠城位于思念果岭南侧,产品面积为95-267㎡瞰景高层,及145㎡花园洋房,一应俱全,目前展厅已开放,下半年即将面世。(属不限购不限贷区域)。

碧桂园•豪园

在商都大道和人文路交叉口向南200米的绿博南的是碧桂园豪园项目,产品从95-170㎡小高层和花园洋房,是片区内一个拥有新风系统地暖的项目,也是今天推介的5个项目中进度快的项目,上半年即将开盘(属不限购不限贷区域)。

碧桂园国控•天誉

碧桂园国控•天誉位于中州大道杨金路交汇处路东,是碧桂园首驻北龙湖板块,致敬城市经典。产品涵盖73-188㎡的小高层和花园洋房,上半年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喜悦郑州•一场相声只是开始,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相声,语言的艺术;建筑,生活的艺术。活动启动之初,便一票难求,充分反映出碧桂园在中原的品牌号召力。这是3年多来,碧桂园坚守匠心的结果。实力铸就辉煌,品牌赢得未来。本次相声答谢会,更像一场新征程前的加冕,怀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肩负为中原百姓筑造幸福家园的责任,碧桂园时刻从“心”出发,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德云社刘九思、吕硕相声表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