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集团首献郑州,城市展厅华彩绽放

房天下  2017-02-27 09:34

[摘要] 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历经22年发展前行,在“3+1+X”战略发展布局的指引下,于2016年进军中原,一举拿下三幅宝地,开启郑州三盘竞发之势。

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历经22年发展前行,在“3+1+X”战略发展布局的指引下,于2016年进军中原,一举拿下三幅,开启郑州三盘竞发之势。2017年,阳光城集团携其首开力作阳光城•丽景湾亮相郑州,2月26日上午十点,筹划已久的城市展厅,终于在郑州市民面前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上午十点,阳光城•丽景湾城市展厅门前已经聚集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市民。鲜花光彩夺目,阳光明媚灿烂,城市展厅内部花团锦簇,人气颇高,来宾认真关注项目品牌、区位和沙盘等,品尝精心准备的冷餐,制作精致的微景观,整个初春的早晨瞬时被沐浴在一片欢腾、祥和的气氛当中。

作为阳光城集团入主郑州的首开力作,阳光城•丽景湾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而此次城市展厅的开放,自然备受关注。与以往不同,阳光城•丽景湾城市展厅在设计风格上给见惯了金碧辉煌、雍容华贵的郑州市民耳目一新的感觉。休闲式工业咖啡厅的设计感,平添了几许轻松、愉悦的氛围,令到场的客户赞赏有加。

阳光城集团以“有阳光,有梦想“为精神内核,以“做中国受尊敬的成长性企业”为目标,经历多年发展,取得了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中国房企百强成长性10第1、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运营效率10强第1的骄人成绩。此次阳光城•丽景湾在郑州拔地起航,定将焕新郑州品质生活,鼎革郑南人居体验。

在22年的潜心发展中,阳光城集团成功开发了“福州凡尔赛宫”、“上海滨江悦“、”西安阳光天地“等一大批广受赞誉的优质名盘。而阳光城•丽景湾作为阳光城集团步入中原市场的首开之作,不管是在项目选址上,还是在户型设计上都更为用心。

因为用心,阳光城•丽景湾以“择优而筑,邻秀而居”为择址开建的基本原则。项目北邻华南城,南侧为华商汇,周边分布有多所中小学和高等院校等教育设施。在交通上,阳光城丽景湾拥有雄踞地铁2号线华南城站口200米处、双湖大道以及郑新快速路与其形成围合之势的多维交通优势。齐全的生活服务设施以及便利的交通让居民的日常生活更加方便。

因为用心,阳光城•丽景湾在户型设计上采用大跨度户型和简欧风格。大跨度户型全面满足人居需求,简欧风格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现代时尚。加之阳光城集团现已形成一套成熟优质的住宅开发模式,一定能给郑州市民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阳光城集团在多年的发展前行中,始终精工淬炼,方寸细筑。如今,阳光城集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正如初升的太阳,虽然年轻,却散发着耀眼的生机,蓬勃发展的阳光城集团必将成为中国房地产界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而阳光城•丽景湾作为阳光城集团进军中原的精心之作,也将是2017年值得郑州人期待的楼盘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