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暖春置业正当时 升龙天汇庭院美宅迎春走俏

房天下  2017-02-24 17:46

[摘要] 升龙天汇广场3期美宅组团登临,诚心诚意敬献中原市民。围合式庭院布局,更是强调点、线、面层次化绿化,打造异步景异的生态园景。

2016房价暴涨,全民抢房,市场供不应求,可售房源急剧下降,二环之内更是一房难求。城市升级改造,区域价值尤为凸显!升龙天汇广场扎根二环农业路,兑现以集高级住宅、时尚公寓,旗舰商业为一体的约240万方醇熟生活。项目尊处城市主干道农业路、嵩山路、桐柏路交会处,网络金水、中原、二七三区政经要素,万千繁华配套触手可及。项目自带商业街,周边成熟商圈云集,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人生巅峰,更懂得生活在升龙天汇广场的从容。得胜农业路、京沙双快速路于此,直奔连霍高速,随时拥揽城外风景。数十条城市公交穿梭于各区生活圈。在升龙天汇广场让您的孩子不必远离父母,实现父母和孩子在一起的言传身教,让孩子在书香中健康成长。

升龙天汇广场3期美宅组团登临,诚心诚意敬献中原市民。围合式庭院布局,更是强调点、线、面层次化绿化,打造异步景异的生态园景。以完善的人性化设计为基础,大限度地实现空间的利用,将采光性、通畅性及私密性,在创意中得到的发挥。建面约75-145㎡庭院美宅,满足不同房型需求!

等不起的地段,错不起的好房,安家二环农业路,值选升龙天汇!看得见的主城区繁华万象,摸得着的便捷配套享受!无须等待,即刻犒赏全家人……项目地址:郑州市农业路与嵩山路交会处营销中心电话:0371—551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