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明·索河湾童话小木屋&彩绘风筝DIY浪漫开启

房天下  2017-02-24 17:20

[摘要] 春天,是时埋下希望的季节,也是放飞梦想的季节。光明·索河湾本周末将举办创意主题DIY活动,邀您走进孩子的梦幻童真世界。

如今在城市长大的孩子们,早已习惯了游戏机、手机等娱乐方式,却难得有机会亲近大自然蓝天白云和碧水清风,也很少有机会发挥想象力体验手工的乐趣。春天,是时埋下希望的季节,也是放飞梦想的季节。光明·索河湾本周末将举办创意主题DIY活动,邀您走进孩子的梦幻童真世界。

2月25日(本周六)谁是小小建筑师——童话小木屋DIY,童话的世界怎能只停留在想象中?和孩子一起利用各种木质拼装模型,发挥想象,打造属于自己的梦幻小屋!

2月26日 (本周日)谁是天才艺术家——创意彩绘风筝DIY浪漫开启,绘画0基础也能完成,和孩子一起用色彩描绘梦想,让孩子从一次次色彩的添加中感受艺术的魅力!

孩子们具创造力,也总给家人带来惊喜。在孩子童真的世界中,创造是他们成长的有趣体验。本周末,快来光明·索河湾和宝贝们一起用澄澈的心灵、旺盛的探索欲,去描绘自己的世界吧~

光明集团,实力国企,29年64盘。【光明•索河湾】庭院洋房,科学大道旁98-226㎡升级新品,新春上市。一湾•两园•藏着点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