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入主北龙湖正当时 恒大悦龙台2月26日即将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02-24 16:45

[摘要] 古往今来,高端住宅往往建立在矜贵的土地之上。郑东龙湖,8400亩浩瀚水域,珍贵资源蔚然大观,不仅是郑州的一个低密规划区域,也是重要的金融中心,其资源的重要性,决定了这片区域,必将是郑州甚至整个中原的高端精英住区。

郑东龙湖,衿贵资源不可复制

古往今来,高端住宅往往建立在矜贵的土地之上。郑东龙湖,8400亩浩瀚水域,珍贵资源蔚然大观,不仅是郑州的一个低密规划区域,也是重要的金融中心,其资源的重要性,决定了这片区域,必将是郑州甚至整个中原的高端精英住区。

恒大悦龙台,外拥浩瀚水域,内部打造中原立体山水园林,并糅合了欧洲园林的雍容和中国叠山理水的菁华,五重生态园景组团金臻殿堂、流云飞瀑、花颜心邸、涵碧山泉及青风绿谷,勾勒出绚丽的彩墨山水画卷,丰饶人生内心风景。并设立儿童活动区、塑胶跑道、篮球场等运动设施,为业主打造绿色运动环境。

恒大悦龙台为居者打造高标准形制大宅。高层立面采用通体干挂石材,宏伟与高贵气质一目了然;洋房产品,采用前庭后院、层层退台的设计,实现“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生活。

此外,高层与洋房产品均带有恒大高标准装修,集萃20年成品住宅装修经验,以恒大“高端系”产品标准,在户型设计、高端材质、施工技艺、质量安检等各方面精细考究,方寸雕琢,打造经典成品大宅,以雅致的生活魅力,实现空间之上的非同凡享。

2月26日,恒大悦龙台即将盛大开盘,赶快把握机会,错过不再有!约139-201㎡高层产品、约140-228㎡洋房产品,凭恒大之于中原影响力,时不再来,后惠无期,敬谢中原智者,慧眼竞藏。

品鉴热线:0371-55286666

展示中心:郑东新区龙湖外环路与龙翔八街交会处向东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