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月25-26日美景麟起城绿色有氧生活专场儿童树叶画+花盆蛋糕DIY

房天下   2017-02-24 16:12

[摘要] 暖阳吻绿了柳枝,韶华已至,秀色可餐,在春光明媚的季节,采撷芬芳的花儿,来一个午后甜心,剪一段温柔时光,将美好收藏。贾鲁河东风渠畔,美景如画,这个周末(2月25-26日)来麟起城赴一场绿色有氧生活吧,儿童树叶画+花盆蛋糕DIY,show出您的别样风景!

暖阳吻绿了柳枝,韶华已至,秀色可餐,在春光明媚的季节,采撷芬芳的花儿,来一个午后甜心,剪一段温柔时光,将美好收藏。贾鲁河东风渠畔,美景如画,这个周末(2月25-26日)来麟起城赴一场绿色有氧生活吧,儿童树叶画+花盆蛋糕DIY,show出您的别样风景!

儿童树叶画DIY

牡丹富贵雍容,银杏让人称颂,含羞草惹人爱怜。世界上的众多草木,都有着独特的品性。生命茂盛时写意吉祥,为大地添彩,落叶归根时“化作春泥更护花”,品质高洁。我们无法左右时令的交替,却能通过巧妙的构思,用树叶画的形式,给予花草树木二次生命。一张白纸,一把剪刀,精心收集的树叶,在用心拼接的过程中,定格它们美的时刻。

风吹柳花满店香,秀色可餐绘美食

花盆蛋糕DIY

有一种小吃,是美食也是美景;有一种吃法,叫作秀色可餐。这个周末,美景麟起城花盆蛋糕DIY甜蜜来袭,带舌尖游走一场美味之旅。带上亲朋好友,来亲手种植可以吃的盆栽吧。这个春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哦!

十里临水尽风光,双河美景麟起城

把生活过得细致,把日子过成诗。在喧嚣的都市,寻一处静谧的院子,面朝波流,看春暖花开。美景麟起城,贾鲁河东风渠畔十里临水,绿杨阴里白沙,社区约40亩中央景观公园,静谧繁花,悠然尽享。约75㎡(建面)瞰河两房,约89-115㎡(建面)公园三房,约125㎡(建面)创享四房,2期升级新品众望发售,给你一个自然家!详询:0371-536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