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大都会 二月二 龙抬头 大都会狂欢有“金”喜

房天下   2017-02-24 16:06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值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一切欣欣向荣。借由“龙抬头”的美好寓意,2月25日-27日,万科•大都会推出“金龙抬头迎好运,都会狂欢赢大礼”活动,趣味拼图、欢乐套圈、定房砸金蛋、菩提挂件DIY、免费洗车等精彩活动,挑逗你的眼球和神经。

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值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春回大地,一切欣欣向荣。借由“龙抬头”的美好寓意,2月25日-27日,万科•大都会推出“金龙抬头迎好运,都会狂欢赢大礼”活动,趣味拼图、欢乐套圈、定房砸金蛋、菩提挂件DIY、免费洗车等精彩活动,挑逗你的眼球和神经。

拼图游戏,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是在全世界广受欢迎的一种智力游戏。它变化多端、难度不一,让人欲罢不能百玩不厌,深受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喜爱!这个周末来万科•大都会参加拼图游戏,用时短者还能获得由大都会倾情送出的金龙吊坠一枚,简直是意想不到的“金”喜!

欢乐套圈,那可是不少80后、90后童年里的美好回忆了。几个简单的套圈,套向自己心仪的玩具,套中了就能带走,那份自豪、那份欢乐可是用钱也买不到的。这个周末,机会难得,带上孩子,来大都会试试自己的身手吧!

菩提挂件是时下流行的饰品之一,已日渐成为平安吉祥的象征。人们将菩提带在身边,纯净心灵、平心静气,同时寄予着人们诚挚的祝福。这个周末,来万科•大都会亲手做一串菩提挂件,串起了美满人生和幸福生活。

同时,活动期间在万科•大都会定房还能现场砸金蛋,有机会获得品牌电视机、品牌小家电等礼品。龙抬头当天凭洗车券到访大都会还能享受一次免费洗车,并有精美礼品赠送。

销售信息:二期优居新品建筑面积约78-130㎡品质雅宅、约135-140㎡精工洋房,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四环交会处东南

都会之声:0371-899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