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循香人生境 心归澜庭家

———正弘澜庭叙一期暖心交房,喜迎业主回家

房天下  2017-02-24 16:10

[摘要] 回家,是人生温暖的旅行。2017年2月23日,澜庭叙一期暖心交房,筑梦数载,不负期待,兑现我们的承诺。

回家,是人生温暖的旅行。2017年2月23日,澜庭叙一期暖心交房,筑梦数载,不负期待,兑现我们的承诺。

精致的归家布置,点亮次回家的心情

经历了时光的沉淀与雕琢后,正弘•澜庭叙以美的姿态迎接了新一批业主的归家。耀眼夺目的红色背景板、长长的地毯、风车摇曳、“蝴蝶”点缀……为业主营造了温暖贴心的归家仪式感。

精致的冷餐甜点,服务人员的工作态度,无不体现澜庭叙的悦享好生活的标准

整个交付工作从签到、办理手续、钥匙领取、验房收房等,一站式服务,精细入微、一气呵成。

怀着满心的喜意,乘坐交房接送车,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向新家。

一见倾情,再见倾心,在交房现场,正弘•澜庭叙为业主代表送上鲜花与祝福。

静谧的归家之美

收藏每一次回家的柔情

考究验房细节

私藏您的审美意趣

业主将玲珑精致的吉祥喜果放置新家中,寄托着对生活的美好祝愿。

一对一专业的验房工程师陪同,让业主们感到了情真意切的踏实和澜庭叙的用心。

高标准高品质的品质获得业主的一致肯定,业主们对尽快装修入住也充满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正弘•澜庭叙将谨记承诺,和大家携手共建更美好的生活。

正弘•澜庭叙,花园路、贾鲁河畔、二号线地铁旁,正弘•澜庭叙二期约85-141㎡收藏级城市洋房,全城争藏。让我们相约澜庭叙,见证所有的美好。

争藏热线:0371-56560888

地址:花园路英才街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