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头房企出击 商务钜作礼献中原

房天下   2017-02-24 10:36

[摘要] 恒大二十载砥砺,历经风雨、不畏艰险,一跃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但其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2016年,恒大以全年销售额3733.7亿超万科,成为房产一哥。

恒大二十载砥砺,历经风雨、不畏艰险,一跃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但其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2016年,恒大以全年销售额3733.7亿超万科,成为房产一哥。

在这些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倾心打造精品住宅的初心与决心。恒大持之以恒将“民生地产”放于首位,精心铸就每一个项目,力求给广大购房者提供高品质住宅。恒大自公司创立以来,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满足老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恒大中原公司,鼎立中原九载开疆拓土,在立志中原人士创建品质人居生活的同时开始加码商业地产,打造中原首席商务钜作——恒大广场,一经问世就受各界人士关注!

恒大广场坐落于经开区国家自贸区之内,位于郑州东移的重点发展方向,总占地面积约7.6万㎡,包括商业与办公两部分,底商4层是集恒大影城、知名银行,购物中心、知名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以上为建筑面积约110-200㎡百变空间的商务写字楼,其中恒大中原公司自持6层。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紧邻地铁口,坐拥5号线、11号线双地铁。周边航海路、南三环、陇海高架等交通线路纵横交错,有B17、35、168、123、727、321等公交车路过。半内,轻松到达高铁站、国际机场,商务旅行,瞬间即达。

因为对卓越品质的追求,恒大广场商务办公新领地,不仅提升着整个区域的商务影响力,更为企业构筑起崭新的商务环境。约2000㎡屋顶生态花园,将大自然与商务办公融为一体,在精心设计下把枯燥的办公环境变成巨大的绿色氧吧,办公之余,于此小坐,可减轻工作压力;并按照相关规定高标准配置足量停车位,彻底解决写字楼“停车难”的问题;5米挑高大堂,华丽而尊贵,彰显出企业的非凡气度;10部“奥的斯”高速电梯,候梯不超30秒,让您顷刻登上智能先锋。

航海路•地铁口•财智商务中心,2017,恒大广场以独特的魅力让郑州再次见证恒大的力量!

营销中心:航海路与第八大街交叉口向南800米(恒大绿洲南侧)

贵宾专线:0371-66753888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新资料为准;

*本资料对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等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标签: 恒大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