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某高档小区墙面一抠直掉灰 这房咋住人?

河南商报   2017-02-23 08:06

[摘要] 新房收房,两个“面”很重要,一是地面,二是墙面,一旦这些地方存有隐患,日后入住发现问题再返修就成了大麻烦。郑州市博颂路与园田路交叉口附近中海锦苑小区的几位业主称,自家墙面沙灰层易脱落:手指甲盖一抠就掉灰,拿钥匙戳几下就戳出个坑,“若直接刷漆入住,时间久了墙皮开裂掉下,可找谁去?”

新房收房,两个“面”很重要,一是地面,二是墙面,一旦这些地方存有隐患,日后入住发现问题再返修就成了大麻烦。郑州市博颂路与园田路交叉口附近中海锦苑小区的几位业主称,自家墙面沙灰层易脱落:手指甲盖一抠就掉灰,拿钥匙戳几下就戳出个坑,“若直接刷漆入住,时间久了墙皮开裂掉下,可找谁去?”

家住上述小区3号楼2单元的孙先生称,2016年12月底收房时,屋内是刷过腻子的大白墙,但腻子下面的沙灰层容易脱落,一搓就掉灰。

2月22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来到孙先生家,孙先生找到一块刮开腻子的墙面,用手指甲一抠就掉灰,用钥匙连续戳几下,就戳出一个小坑来。孙先生担心,这墙面底层都不牢靠,如果刷漆入住,一两年之后很容易出现墙面开裂和墙漆脱落,再维修可就很麻烦了。

“这样的沙灰层含沙略多,一旦开槽走水电,容易一掉一大块。”来孙先生家勘察现场的王师傅摇摇头说,“若是业主找施工队把原来的墙面铲掉,重新铺沙灰层找平再刮腻子的话,得一万多元工钱。”

孙先生隔壁邻居李女士说,自己家情况也类似,她曾向负责该栋楼的建筑承包商反映过,承包商派人来把她家的腻子和沙灰层铲掉了,本来约到年后重新粉刷,但一直没说何日动工。

陪办:铲墙、粉墙工作正在进行

河南商报记者陪业主们来到中海锦苑物业服务中心反映情况,一位物业经理解释,业主们投诉的此类问题是个别现象,应由开发商负责维修。

据他了解,开发商已要求建筑承包商派人到反映上述问题的业主家里,对硬度不达标的地方予以铲除,随后派施工队修补墙面。孙先生拨打电话联系上述项目负责与业主对接的刘经理,对方说,现在补墙的施工队已经开始作业,铲墙的施工队明后天就能到场施工。

随后,李女士联系建筑承包商负责上述楼宇墙面修补事宜的何师傅,对方称:“不要着急,我们在排计划,已经开始粉(墙)了,不要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