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地铁4号线取消俩站点 看看在不在你家门口

河南商报   2017-02-23 08:06

[摘要] 不少市民期待的地铁4号线开始公示了,昨日,郑州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公示》,2月22日至3月2日期间,你对选址位置有意见可以直接提。

不少市民期待的地铁4号线开始公示了,昨日,郑州市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的公示》,2月22日至3月2日期间,你对选址位置有意见可以直接提。

【选址公示】

据郑州市轨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地铁4号线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公示期为2017年2月22日至2017年3月2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

根据选址意见书,4号线全长约30.135公里,均为地下线,车站26座,均为地下车站,起点设关陈车辆段,终点设河西停车场。

据今年2月7日《河南商报》报道,郑州地铁4号线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3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10月1日,线路全长29.287公里,设站28座。此次公示的选址意见书中,设置车站的数目变成了26个,有变化的两座车站分别是原位于文化路站与国基路站之间的西沙路站,以及原位于货站街站和航海东路站之间的世纪欢乐园站。

【联系方式】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公众对该建设项目选址情况予以监督。以单位名义举报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举报反映问题的,应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我们对举报或反映情况的单位、个人给予保密。

联系单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乡规划处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内环路29号新蒲大厦

邮编:450046

咨询电话:0371-68080850、0371-680808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