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近浩创梧桐花语 揭秘航空港区榜样人居

——梧桐花语花境美宅优雅入市

房天下   2017-02-20 13:29

[摘要] 国家政策导向,引领港区快速发展,薛店作为南港的生活服务区,其重要性则更加凸显。区域内生活设施繁盛,富士康、白象、好想你等知名企业聚集。

筑梦空港 共鉴城市未来

国家政策导向,引领港区快速发展,薛店作为南港的生活服务区,其重要性则更加凸显。区域内生活设施繁盛,富士康、白象、好想你等知名企业聚集。

浩创·梧桐花语,尊踞航空港区薛店神州路与枣园路交会处,总占地面积301亩。四港联动大道、京港澳高速等多条高速环绕,机场轻轨、双地铁(16号线、19号线)让您和家人轻松出行。

浩创地产恢弘大成15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土地一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住宅系列产品开发、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具有综合开发能力的房地产集团。打造出梧桐郡、梧桐印象、悦城、龙府、天鹅湖畔等26个有口皆碑的榜样项目。梧桐花语——2017于国际空港荣耀新生,再著城市大美人居。

宜居美境 空港醉美“后花园”

作为航空港南区的“后花园”,项目周边公园环绕,3800亩园博园是目前中原投资多、面积大的公园,比绿博园大近1000亩,2017年9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在此举办。此外,滨水绿化带唯美环绕南水北调干渠,千亩暖泉湖、森林公园、湿地公园林浩瀚景致震撼人心,打造名符其实的宜居之城。

梧桐花语2.3低容积率,(建面约)80—125m²两梯两户,花境美宅,享私家电梯入户;浪漫专属入户花园,享受归家途中的花意浓浓。梧桐花语,处处流露着浓重的人文关怀,领耀着空港的人居样本。

经典户型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