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层是越高越贵 但并不等于楼层越高越好

郑州买房   2017-01-22 10:06

[摘要] 当代的城市,是钢筋、混凝土的森林。现在的楼房,越盖越高。而且,对于购房者来说,有一个特点,越高的楼层,价格越贵。

当代的城市,是钢筋、混凝土的森林。现在的楼房,越盖越高。而且,对于购房者来说,有一个特点,越高的楼层,价格越贵。

价格为什么这么贵?

开发商有话说:

首先,楼层越高景观好。高楼层没有视线的阻碍,视野开阔,景观是好的。

其次,蚊虫少,小偷也少。住在高层,夏天蚊子、苍蝇根本飞不上去。 小偷是不会偷到很高层的房子的,从安全卫生方面考虑,高楼层有优势。

后, 私密性好。

但是住的楼层是不是越高越好呢?

1、 空气质量问题。从空气质量角度来说,高度在30米以上的,空气质量反而更差。

2、是水压、出行问题。 房子太高水压不够会停水、停电电梯不运行要爬楼,火灾等紧急情况不易逃生。

3、 电波干扰。钢筋混凝土结构会迫使来自电器设备的电波沿着楼房循环,相当一部分是往上走,直至顶层,所以,高层居民更容易出现头疼症状。

4、住宅楼层越高,公摊越大!拥有的土地价值越来越低。

所以,并不是楼层越高,就越适合于居住。有网友整理出佳楼层的方案:

整体而言:有专家建议,购买楼房时,六七层的位置佳。人理想的住宅还是应贴近地面,贴近自然,六七层的住宅好。楼层太低会导致光照不足、潮湿、空气循环减缓等问题。太高对健康也没有好处。

当然,选楼层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合理的安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