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恒大金碧天下Ⅱ期业主答谢会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01-17 17:51

[摘要] 有欢笑,有歌声,有惊喜,有感动,更有温馨……15日下午, “情满恒大 筑福中原”业主答谢会在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滨湖会所盛大举行。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同品佳肴、共赏歌舞、赢取惊喜大奖,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火爆,数百位来宾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有欢笑,有歌声,有惊喜,有感动,更有温馨……15日下午, “情满恒大 筑福中原”业主答谢会在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滨湖会所盛大举行。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同品佳肴、共赏歌舞、赢取惊喜大奖,现场人声鼎沸,人气火爆,数百位来宾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金鸡贺岁 感恩天下

时光荏苒,转眼又是一年新春到,回顾过往, 从展厅开放、开园、到星光音乐节、盛大开盘再到载誉加推…2016年恒大金碧天下Ⅱ期一路走来荣誉无数,辉煌成绩离不开新老业主的大力支持。答谢会现场,欢快的舞蹈、精彩的演出以及精美礼品处处可见恒大金碧天下Ⅱ期项目的用心,场面犹如家宴般温馨、热闹。

下午14:30活动准时开启,激情四射的欢乐歌舞联欢拉开了答谢会的序幕,劲爆的、青春动感的爵士舞,美妙的歌声将气氛点燃。除了专业的演员,更有恒大金碧天下客服工作人员登台献唱,一展风采。

对于业主,保安是彬彬有礼、面带微笑的,但对不法分子,各个身怀绝技的保安不是纸老虎。恒大金碧天下保安现场精彩的武术表演,让来宾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保安的格斗真精彩了,身手矫捷,有 在身,我们更安心。”现场来宾如是说。

除却恒大工作人员外,更有多才多艺的业主朋友登台演出,倾情献唱、热舞。整个表演过程,精彩纷呈,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同时,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家电大抽奖等互动环节,现场客户纷纷踊跃参加,台下抽得家电的业主们十分开心,台上台下激动万分,现场一片热闹气氛。

此外,业主答谢会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麻将大赛火热开启,除了结交新邻、同享盛会外,囊括麻将室、恒温泳池等多项休闲娱乐功能的滨湖会所更让二期业主提前感受了下居住在天下的丰盛生活。

临近傍晚,在老业主们依依不舍的掌声中,答谢会落下帷幕。不忘初心,承继辉煌,未来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将继续以专业的服务、敬业的态度,为新老客户带来更好的品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