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金碧天下Ⅱ期 新年全鹿宴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1-17 17:47

[摘要] 过年也是一个体力活,置办年货、走亲访友、熬夜守岁……奔波操劳必须还需早做准备!而在上周末,诸多来宾在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朋友则享受了一顿滋补且难得一见的大餐。

过年也是一个体力活,置办年货、走亲访友、熬夜守岁……奔波操劳必须还需早做准备!而在上周末,诸多来宾在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朋友则享受了一顿滋补且难得一见的大餐。昔日帝王宴,今日百姓餐,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新年盛典全鹿宴,美味鹿肉主题大餐、好玩的互动游戏、惊喜大奖,让全城来宾养精蓄锐,静享惬意自在的岁末时光。

难得雾霾散去,周末一大早,便有不少来宾伴随着明媚暖阳来到恒大金碧天下Ⅱ期营销中心。大红的灯笼、形状各异窗花、中国结、包装精美的新年大礼包……走进营销中心,浓浓年味的扑面而来,立刻让人沉浸于美好的节日气氛之中。

临近中午,在星级大厨的精心烹饪下,三参炖鹿肉、烤鹿肉等鹿肉美食纷纷新鲜出炉,一场全家人的大饱口福的聚餐由此开启。“鹿肉性温和,补脾益气,温肾壮阳,自古就被认为是大补美食,中国美食有山珍海味之说,而鹿肉就是上八珍之一”一边听大厨讲解食鹿肉的好处,一边大快朵颐,来宾们纷纷表示十分过瘾。

吃的过瘾,玩的精彩,好玩的动物3D拼图、急速飞镖、足球机、儿童充气城堡,现场亲子游戏让大朋友、小朋友流连忘返。同时惊喜墙、港澳游旅行卡、家电大奖等豪礼大放送让来宾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新春住新房,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新年大钜惠,全装修交楼不限购建筑面积84-137㎡湖景美宅首付仅12.5万起!为回馈全城置业者厚爱,农历廿四至元月十六恒大金碧天下Ⅱ期营销中心“饕餮美食宴欢喜过大年”主题活动浓情开启,恭迎全城人士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