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恒大山水城"暖暖冬日情归山水"美食狂欢节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1-17 15:12

[摘要] 吃货集结号,偏向山水行,只因这里的美食太诱人!1月14日-15日,恒大山水城“暖暖冬日 情归山水”美食狂欢节活动火热开场!全球知名美食,从世界各地飞来,徜徉在流光溢彩的美食区,走过一个个热气腾腾的美食摊位,风味各异的特色美食香气四溢,令人垂涎。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吃货集结号,偏向山水行,只因这里的美食太诱人!1月14日-15日,恒大山水城“暖暖冬日 情归山水”美食狂欢节活动火热开场!全球知名美食,从世界各地飞来,徜徉在流光溢彩的美食区,走过一个个热气腾腾的美食摊位,风味各异的特色美食香气四溢,令人垂涎。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美食区——五国特色小吃、优质食材纷纷亮相,即食熟肉到甜点一应俱全!来自日本北海道的新鲜生鱼片,只看那色泽光亮就让人食指大动;韩国明洞寿司,也相当受欢迎;经大火烘烤过的土耳其烤肉,肉香味十足;法国风情波尔多牛排、美国西雅图哈根达斯......来自全球的特色美食,刺激着现场食货们的味蕾,也诱惑着来宾们在美食区前驻足围观品尝,看那火爆程度可见其美味程度。

吃饱之后,也该动动手指活动一下。防雾霾口罩制作区,参与者们现场落座,比照图样,动手绘画属于自己的防霾个性口罩,小朋友们在家长的指引下,画的有模有样。带上自己绘画的口罩,客户们笑得格外开心。

于此同时,1月14日,“山水之巅 雀神争霸”大赛初赛战火点燃,雀坛高手,山水论剑,挑战者众多,谁主雀坛沉浮,赢取金条豪礼?我们拭目以待!

贺新春,抢新品!恒大山水城建筑面积约88-132㎡瞰景高层首付19万起,含装修,不限购。超值好房,超高性价比,是暖春置业安家的不二之选!详询:0371-690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