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由心生精品筑城 热烈祝贺龙湖锦艺城一期高层圆满交房

房天下  2017-01-10 10:15

[摘要] 2016年12月31日开始,锦艺地产旗下郑州南部旗舰之作,龙湖锦艺城拉开一期高层交房大幕!预示着锦艺地产在郑州板块第3座城市综合体,迈向“城”熟,而它内在的精致品质也向市场展示锦艺地产精品战略的成功。

2016年12月31日开始,锦艺地产旗下郑州南部旗舰之作,龙湖锦艺城拉开一期高层交房大幕!预示着锦艺地产在郑州板块第3座城市综合体,迈向“城”熟,而它内在的精致品质也向市场展示锦艺地产精品战略的成功。

十年深耕,五年力拓,三年成城。龙湖锦艺城,果然不负城市所托,更不负市场的期待,在既西区的中原锦艺城之后,为郑州南龙湖这块土地,用“精雕细琢”的态度树立了又一座精品大城。

通过此次一期成功的交房行动,业主不仅对锦艺的“精品新家”满意,也再一次诠释了何谓精品地产?

首先,交付了一座“原汁原味”的浪漫大城;从卢卡式的围合大城布局,视野、景观、私密都照顾的不错;从彩色建筑立面的500米BLOCK风情商业街,从源自马略卡瑞吉酒店的蔚蓝堡精品酒店,从阳光洒落的西班牙庭院,所以这里的“精”,是对生活内在气质的呈现。

其次,交付了一座“美学建筑”的精美大城;锦艺地产每一个作品,建筑的外立面特耐看漂亮,从国际华都、锦艺金水湾、锦艺四季城皆如此;而这沉淀着不为人知的功夫,从设计之初,就遵循“为城市志造美好天际线”的审美标准;,要风情时尚,优雅挺拔;第二要不让细节破坏外立面的完整性。如拼缝,外墙面拼缝要均匀饱满,线条清晰;沥水管:始终要保持墙面整洁干净,沥水管线设备全都隐藏;防污涂料,材料要环保节能、超强抗腐蚀,遵循光能自然洁污。

再次,交付了一座“精益求精”的精工大城;锦艺地产是将“精品思维”灌输进企业的发展理念中,矢志要在精品方面领先。龙湖锦艺城,无论是建筑还是园艺,其每一块花岗岩、每一处拼花、每一个曲面、每一个雕刻,都经过精致打磨后的自然切合;同时,用酒店装修的标准交付毛坯房,打造一条归家的路线,也是锦艺一大特色;从豪华入户大门,非毛坯大堂,到充满艺术气息的公共空间……另外,从材质上,同等价位品级标准下,锦艺城的挑选的标准和品级至少要高一级。所以这里的“精”,是匠心精神的展现。

后,交付了一座“欧洲园林”的精致大城;园林是锦艺地产又一金字招牌,做经典欧洲园林,源于欧洲更胜于欧洲。龙湖锦艺城,是“成片的大城”开发模式,因此从主题广场、中央景观轴、景观雕塑、园林绿植打造等方面均有过人之处;如350米超长中央景观轴,小狗要跑5;如3.5米的景观步道,超越常规的2-2.5米;如多主题、多层次景观,喷水广场、景观塔、景观廊架,加上银杏大道等,皆一步一景。如4:1植株挑选标准,全冠移植,360度定位栽种等等,所以,住在龙湖锦艺城的精致园林里,浪漫、自然、雅致融合一体。

龙湖锦艺城,是中原锦艺城的升级版,位列锦艺地产在郑州的5大金刚项目,西有中原锦艺城、锦艺国际轻纺城,南有龙湖锦艺城,北有锦艺金水湾与四季城。龙湖锦艺城的成功交房,是锦艺地产在南郑州独树一帜的华美绽放!

厚积必然薄发,锦艺地产用“精品战略”深耕郑州10年,在2016年,用亮丽的业绩,让锦艺地产跻身中原地区实力开发商前列,值得庆贺!而面对2017年,锦艺地产又一个10年的开始,将跃上新台阶,锦艺人再次砥砺起航。

锦艺新10年,聚焦精品战略;过去10年,锦艺地产该发挥出强大的效用,而未来也将作为品牌重要的战略利器,继续扩张,继续升华“精品战略”内涵;锦艺地产构筑的不仅是单点的`精品`,更是全方位的`精品`;不只是在住宅产品品质上的精,而是在全方位商业、配套体系、服务体系方面的精品;全环节、全价值链的坚持精品筑城,持之以恒。

锦艺新10年,立足中原迈向;新10年,锦艺地产的战略大局已经全面铺开,锦艺人的步伐,将继续深耕中原都市圈,并迈向;目前,在中原区域,多个项目已经在启动;而在,我们的触角已经伸向了地产发展的标杆城市—深圳,而深圳市场的启动,将带动锦艺地产买入新时期,发展意义非凡。

龙湖锦艺城,在锦艺地产“精品战略”驱动下,2017年将是大城兑现年,从住宅部分的一、二、三期入伙交房,商业购物中心裙楼封顶,到学校配套不断落地,诸多商业配套服务利好不断呈现,这座南郑州的135万方城市会客厅,这座30万方的商业大都会,这座地中海风情城邦大城雏形已现,精彩在即:

2017年5月,锦艺城风情商业街区,商户可全面入驻营业;

2017年6月(预计),9万方锦艺城购物中心裙楼即将封顶,品牌商家招商启动;

2017年6月,中科院幼儿园即将竣工,进入招生阶段;

2017年8月,小区内规划的实验学校,即将开工建设;

2017年是重要的一年,是龙湖锦艺城的推盘高潮年,是大盘的收获年,更是实现龙湖的繁华都市梦的一年!

越繁华,越精彩!龙湖锦艺城3期90-200㎡墅质花漾洋房,即将上市;3期70-130㎡天境瞰景高层,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