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论回家的路多远,万科中西部区域8城联动,温暖你的回家路

房天下   2017-01-06 16:19

[摘要] 一场史上强的返乡置业行动正在倾情上演,万科中西部区域西安、成都、武汉、贵阳、郑州、乌鲁木齐、昆明、重庆8城联动,50元滴滴专车回家券,减少劳顿让路途更顺畅!

为梦想出发,为亲情回家。人的一生,都走在回家的路上。无论回家的路有多少条,回家的心都是一样的。一年漂泊在外,回家的日子临近了,心也早已飘到千里之外心心念念的家乡。仿佛已经置身热闹的回民街闻到了羊肉泡馍的鲜香味,吃过再多连锁依然只想念家门口老火锅的浓郁,偶尔听到一声“中”都能勾起对胡辣汤的美好回忆。拿着KFC的早餐想着这要是热干面该多好,寻遍种类繁多的米线都没有小锅米线的味道,回家了一定要再去宽窄巷吃顿冒菜。想家的时候就去超市多买几瓶老干妈尝尝,上次过年回家带来的吐鲁番葡萄干到现在都不舍得吃完。终于,又一次踏上了回家的路途。

被媒体称为“史上难抢票年”的2017年春运已轰轰烈烈地开始。据说为期40天的春运运量就已 过世界人口的1/3。过年回家,注定是一场拥挤艰辛的路途。回家的路途或许要买3张火车票辗转4个城市、或许要下了飞机再换乘长途汽车、或许要开车行驶几天几夜跨越大半个中国......尽管奔波辗转,但一年365天回家的日子可能就只有这么几天,所以就算再怎么艰辛也不能阻隔一颗渴望回家的心。万科,懂你回家路途的艰辛,给你家人般的关怀,温暖每一段回家路。

一场史上强的返乡置业行动正在倾情上演,万科中西部区域西安、成都、武汉、贵阳、郑州、乌鲁木齐、昆明、重庆8城联动,50元滴滴专车回家券,减少劳顿让路途更顺畅!同时参与“晒你回家公里数”互动游戏即刻生成你的专属过年名片,让回家的心情充满乐趣和期待!另有五重置业大礼为在8城安家立业的购房者带来了满满诚意。这个春节,万科与你2017回家!

标签: 万科 回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