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华南城7A区首二层电摩配市场 少量带租约现铺认筹火爆

房天下  2017-01-06 11:08

[摘要] 2017年1月5日,郑州华南城7A区首二层电摩配市场认筹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爆,短短两个小时,认筹量已超200组。据了解,本次认筹活动时间为1月5日至1月9日,凡是认筹的商户,在开盘当天选房成功将可享受超低团购价每平100元减免优惠。

2017年1月5日,郑州华南城7A区首二层电摩配市场认筹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爆,短短两个,认筹量已超200组。据了解,本次认筹活动时间为1月5日至1月9日,凡是认筹的商户,在开盘当天选房成功将可享受超低团购价每平100元减免优惠。

1

一位前来认筹的商户表示,一直以来都想拥有一个长期稳定经营的场所,如今,在郑州华南城电摩配市场租赁商铺经营两年有余,生意愈发兴旺,市场配套服务越来越完善,于是,扎根郑州华南城、安心做生意的想法也随之越来越强烈。今天,终于把愿望付诸实践了。

1

7A区首二层商铺之所以受到广大商户热捧,有以下几个重要因素:一、带租约现铺,投资经营两相宜。早在2014年7月6日,7A区首二层电摩配市场便成功试营业,实力商家齐进驻。在市场强劲的运营举措下,商家生意兴旺,市场运营成果显著。对于投资者来说,买带租约现铺,入手即可金。二、成熟市场,“钱”景无限。目前,郑州华南城总开工面积达到450万平方米,已建成面积260万平方米,开业商家15000余家,完成投资总额超过120亿元。一期项目的小商品、建材、五金机电、汽摩配件、副食、服装和奥特莱斯均已开业运营,餐饮、仓库、消防、金融、交通等各项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产业集聚效应愈发凸显。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华南城先后荣获了“省级平安市场”、“诚信示范市场”。不久,大城繁华旺市的景象必将在郑州华南城呈现。三、地铁交通,人潮所向,商铺价值看涨。在郑州华南城设三个站点(华南城西站、华南城站、华南城东站)的地铁2号线延长线通车在即,地铁的通车,不仅将极大的拉近郑州华南城与市区、机场的距离,也将推动商铺物业价值快速提升。地铁交通,也将成为7A区首二层商铺认筹火爆的重要因素。

1

今日起,7A区首二层电摩配市场少量带租约现铺公开认筹,黄金旺铺分秒递减,认筹从速!电话:0371-53361750、0371-533617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