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艺金水湾】|住在公园里的家

房天下  2017-01-04 10:40

[摘要] 住在公园里的家,从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能量。春天的桃红柳绿,夏天的蝉鸣浓荫,秋天的金桂飘香,冬天的傲梅怒放……一年四季,景致错落,花草繁茂。只因,家住公园里。

住在公园里的家,从大自然中感受生命的能量。春天的桃红柳绿,夏天的蝉鸣浓荫,秋天的金桂飘香,冬天的傲梅怒放……一年四季,景致错落,花草繁茂。只因,家住公园里。

郑州不缺公园,缺的是住在公园里的家。锦艺金水湾,公园里的家,还原本真、自然的生活。

居公园之上:回家是舒心的开始

公园,是回家的方向。锦艺金水湾踞贾鲁河东风渠双河交汇处。自2016年6月以来,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

在郑州市政府新出炉的贾鲁河治理文件中指出:未来贾鲁河水系两岸将被打造成集休闲、运动、养生、亲子、生态为一体的乐活滨水公园。锦艺金水湾,贾鲁河从社区内流过,将带来长达2公里的湾景生态资源。

当依水而建的公园,成为一种家园符号,锦艺金水湾,更成为了一种让人仰望的生活高度。

凭借贾鲁河天然水系生态资源,后期河段整改完成后,锦艺金水湾社区内将拥有一座依托贾鲁河而规划设计的海棠公园。总面积约1910亩,其中水域面积892亩,设计将以海棠文化为主题,结合现场地形地貌营造一处多功能的海棠植物专类公园,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健身和运动的空间。

公园,于一座城市而言,不仅仅只是生活配套,更昭示着一座城的生活方式!锦艺金水湾,既有隐逸于繁华中的低调,又有置身于繁花间的惬意。

试想下,每天傍晚,附近的老朋友、邻居都聚集在公园里,在这里锻炼身体、陪孩子玩耍、拉拉家长里短那些事,这里就是家的延伸,幸福在公园里的生活中流淌。

锦艺金水湾,水岸生活,公园人居。沉浸于公园带来的幽静之中,仿佛失落很久的惬意生活失而复得,垂钓者依然静默,品茗者继续悠然。清风微微拂过,远处河水悠悠,波光粼粼,天上群鸟成行,地下虫鸣悦耳。可修身,亦可养心,是城市净化的之领地,更是人们精神向往之佳所。

【锦艺金水湾】金水区文化路,都会湾居大盘,藏一城繁华;86-142㎡奢景滨水美宅,纳双河美景,闻校园书香,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北段贾鲁河两岸

营销中心:金水区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南岸

品鉴热线:0371—639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