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限贷下 看商业物业如何异军突起

房天下  2017-01-04 09:04

[摘要] 2016年,对于全国楼市来说,可谓跌宕起伏的一年。进入11月,就在大家被“校园日记”、“白领日记”刷屏,津津乐道“支付鸨”的节操的时候,上海楼市突发地震,楼市调控政策进一步加强,对于二套房实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

2016年,对于楼市来说,可谓跌宕起伏的一年。进入11月,就在大家被“校园日记”、“白领日记”刷屏,津津乐道“支付鸨”的节操的时候,上海楼市突发地震楼市调控政策进一步加强,对于二套房实行“认房又认贷”的政策。

然而,上海新调控实施还不到一个月,在平安夜前一天,郑州也成为了继上海之后,第二个认房认贷城市。

一时间,两地商品住宅市场风声鹤唳,风向转变。随着调控的进一步实施,上海楼市迎来了全新变化,住宅市场销量逐步回落,而小户型商铺商业物业价格却日益走高。

纵观历年历次调控我们也可以看出,住宅受政策影响较大,在此环境下,投资自用俱佳的商办综合体,因为首付压力相对较低,不限购不限贷等优势成为许多投资客的不二之选。

同时,总价高,首付压力大,无疑让很多选择住宅的人望而却步,加之之前市场已被打压过,此次调控再一次带来需求萎缩,不断升级的房控形式下,住宅市场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较大的压力。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商业物业被认为将是资金的新流向。

另一方面,在降息降准的通货膨胀影响下,存钱不如买房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在连续的住宅调控政策下,大量的投资置业资金必将流向商铺小户型物业类型。观望情绪中,消费者对投资更加谨慎入微,在产品的质量与潜力上更加考究,具有上升潜力的优质产品方能脱颖而出,位于经开区交通主脉的万锦城,所打造的优质城市综合体,成为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成功突围者。

作为经开区城市综合体——万锦城,倾力打造以商业、娱乐、消费、生活、办公、居住6大机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扼守航海路交通主脉,5号线地铁旁,21—38㎡全装小户、37—58㎡LOFT,首付2万起,火热咨询中;100—246㎡纯住宅临街底商,13000元/㎡ 起,首付低至20%,全城发售中。


区域内,遍布众多专业厂矿和事业单位,以及众多经营商户和数十万白领群体,求租、消费需求庞大。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小户型及商业消费的需求量将与日俱增,未来涨幅显而易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