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中国 回到中国—【蓝城桃源春晓】实景样板区盛启

房天下   2017-01-01 21:23

[摘要] 新年伊始的蓝城·桃源春晓,处处洋溢着节日的传统文化气息。蓝城·桃源春晓实景样板区开放活动在中国古典园林内成功举办。“游园惊梦”实景演出震撼上演,古典园林与古典艺术交相辉映,响彻中原大地。

新年伊始的蓝城·桃源春晓,处处洋溢着节日的传统文化气息。蓝城·桃源春晓实景样板区开放活动在中国古典园林内成功举办。“游园惊梦”实景演出震撼上演,古典园林与古典艺术交相辉映,响彻中原大地。

活动在绿城集团蓝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宋卫平先生的新年寄语中开始。“桃源今始为君开”,大桥石化集团副总经理 蓝城·桃源春晓项目总经理侯振春动情讲述了自己的院子情结,以及对古典园林的推崇。蓝城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 蓝城·桃源春晓项目执行总经理魏波海阐述了蓝城的企业理念,蓝城以“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企业愿景,秉承“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

华丽炫目的舞台,热闹喧喧的现场,充满古典园林特色的文化大观,让大家沉浸在这一场视听盛宴中。开场节目当属我们河南文化瑰宝-豫剧,由可爱专业的梨园三姐妹精彩演出的豫剧名段《花木兰》和《穆桂英挂帅》联唱,让人大呼过足了戏瘾,引来阵阵掌声与欢呼。

舞蹈《桃源春晓》的悠闲惬意,让人仿佛置身于一场一朝步入桃源,一日梦回江南的游园惊梦之中。

《在水一方》的优雅婉转,搭配楚剧的生动活泼,实在是一出精妙绝伦的组合。

省歌舞剧团精心编排的舞蹈《桃源惊梦》,伴随着舞姿律动,移位游园,或见“庭院深深深几许”,或见小桥流水、曲径通幽。

苏州评弹《春江花月夜》意境优美,由评弹大家王玉立和庞婷婷老师的弟子亲情演绎的《白蛇传》,将蒋调流派演唱的飘逸空灵。

在锦瑟五十弦的民乐氛围下,精彩的压轴节目,当属昆曲《游园惊梦》。“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的词句唱曲让人感触杜丽娘与柳梦梅那亦真亦幻的爱情故事。

一场游园惊梦,一朝梦回千年。从昆曲、评弹到豫剧,从江南到河南,各位艺术家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经典呈现,更是文化的传承延续。

蓝城桃源春晓,让中式建筑回归中原,正是“让中国,回到中国”的好印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