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荥阳标杆非毛坯写字楼璀璨绽放

——西雅图创新大厦招商启动

房天下   2016-12-24 11:26

[摘要] 12月23日,在荥阳东区西雅图产业园里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心潮澎湃的开幕仪式——西雅图创新大厦招商启动仪式,暨主力客户意向签约会。

12月23日,在荥阳东区西雅图产业园里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心潮澎湃的开幕仪式——西雅图创新大厦招商启动仪式,暨主力客户意向签约会。

出席活动的有,荥阳市副市长张宏伟,荥阳市东区管委会主任尚保旺,荥阳市工商联副主席肖玉伟,荥阳市中小企业局局长左宗明,荥阳市中小企业局书记袁伟民,郑州西雅图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松携夫人李富美女士,执行董事李 以及副总经理兰海英。

时至凛冬,气温低冷,但西雅图创新大厦却气氛热烈,天寒心不冷。上午10点整,大厦门前金鼓齐鸣,龙狮飞跃,众多嘉宾站在创新大厦门前兴奋地欣赏着寓意喜庆吉祥的中华传统艺术,舞狮。古语云:金狮点睛富贵繁荣,随着张宏伟市长及主办方西雅图陈董事长的四次狮子点睛,创新大厦招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西雅图执行董事李总及张市长分别上台致欢迎辞,阐述了创新大厦对于荥阳商务界的重大意义,表达了对西雅图未来的美好期许。仪式后,在漫天礼花、欢庆祥和的氛围中,诸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剪彩,宣布西雅图创新大厦招商正式启动,同时也开启了荥阳工商界的新时代。

此次活动可谓是荥阳工商界的里程碑。众所 ,长久以来荥阳市没有真正的商务写字楼,这座古老的城市虽然有着大量的民营企业,却始终缺乏一个良好的商务环境和办公氛围,只能在民房和公寓楼中经营生存,鱼龙混杂,交通拥堵,租金昂贵,更是苦于没有空间商务洽谈,甚至每天都要为找个停车位而烦恼。

而今天西雅图创新大厦的招商启动,正是肩负了改变荥阳商务环境的历史使命。西雅图创新大厦是集研发中心、孵化中心、商务办公、商业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商务写字楼楼,紧临荥泽大道和科学大道,非毛坯现房,昭示性好,通达便利,在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用专业的运营服务为企业带来高附加值。可以说创新大厦是应势而生,他将开创荥阳市新的商务领域,也将颠覆旧的商务格局。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举行了西雅图创新大厦意向客户签约会。上海三菱电器、河南恒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原子高科医药有限公司以及八冶建设集团郑州分司等众多明星企业纷纷上台签约,意向入驻创新大厦,同西雅图一同开创荥阳商务界新局面。相信在合作中,创新大厦将打造一个供企业交流、资源共享的商务平台,为荥阳创建和谐共生、互惠共赢的商务氛围。

项目地址:科学大道与荥泽大道交会处

贵宾专线:0371-6500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