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维解读郑州升龙城写字楼DNA

房天下  2016-12-18 18:09

[摘要] 升龙城写字楼和公寓自成一体。同一栋楼可住可办公。升龙城给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9.6米挑高大堂出入尽显尊贵

高贵典雅的大堂,给您尊贵精致的办公体验,配以明亮、高雅的豪华灯具,更感满堂生辉。9.6米的挑高设计,400平米的开阔面积,让大堂高贵典雅,出入之间尽享尊贵之乐。

想象一下,每天早上一走进升龙城写字楼,眼映入眼帘的就是富丽堂皇的大堂,心情自然也明亮起来。大气的写字楼还能提升公司形象,客户根据企业的办公场所大概就能判断出公司所处的“段位””。

上海三菱电梯 非一般的速度

升龙城写字楼配备10部上海三菱电梯,保障大楼垂直交通高效便捷。2.5米/秒的速度减少等候电梯的时间;同时设置分区运行,运行平稳、舒适,噪音小,运载能力大,距离长,安全性极高。

双Low-E玻璃幕墙 成就高端外立面

采用双LOW-E玻璃幕墙,坚固安全。此外,先进的幕墙玻璃能够在夏季阻挡紫外线进入,保持室内清凉;在冬季减少热量流失,保持室内温暖,经济节能,降低办公成本。

自由划分办公空间 给想象更多可能

40-2000㎡魔变空间自由划分,为企业创造个性舒适的工作环境。下图为写字楼样板间实景一部分,包括公共办公区、总经理办公室、会议室等。偌大空间可根据办公需求自由划分。

此外,升龙城写字楼公寓自成一体。同一栋楼可住可办公。升龙城给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